close

真是一個又驚又喜的生日啊!不過好在都是"驚喜",不是"驚嚇"啦!

DSCF1590.JPG
依照我家做生日的慣例,早上要吃水煮蛋,這天才剛醒來就看見儒備好了水煮蛋,真是感動啊!
熱愛剝蛋殼的湯圓一看到水煮蛋,馬上瞬間清醒,連臉都來不及洗就要去剝蛋蛋啦!
白天沒什麼特別活動,不過晚上已經跟儒Order了一頓大餐加禮物,只好耐心等待儒下班

這天儒請了兩小時的假提早下班,回家接了我和湯圓,就直接出發前往SOGO,先挑禮物去
好不容易停好了車,順利的搭上電梯,原本要搭到一樓去服務台換員購證,但電梯卻沒停,奇怪?
正當滿頭都是問號時,只見電梯小姐一臉鎮定、不慌不忙的說"請稍待一下,電梯好像故障了"
接著電梯小姐透過緊急按鈕向外面求救,其間電梯一直上上下下的,數字也跟著亂跳,就是不開門
整座電梯裡大約十來個人,大家開始騷動了起來,讓原本不以為意的我們都緊張了起來,開始感覺害怕
恐懼充斥著整座電梯,就這樣上上下下的不曉得過了多久時間,電梯才終於停在六樓,門才終於打開
大家顧不得原本要去幾樓,全都一股腦的向外衝,我們當然也馬上棄電梯而去,還是搭手扶梯安全些

因為被電梯故障耽擱了一些時間,眼看預定的用餐時間就要到了,所以就改變計畫,先到餐廳去
今晚的大餐是我唸了好久的原燒,燒肉這種東西,每次吃完都覺得很膩,但很久沒吃又會想念啊!

DSCF1599.JPG
從SOGO散步過去,天色還亮著,我們就在門口玩起自拍全家福了,其實這天我們拍了很多張
但是有很多NG的,不是湯圓沒看鏡頭,就是他的YA遮住臉,再不然就是跑出鏡頭外,還真難拍啊!

DSCF1604.JPG
幸運的拿到窗邊的位置,趁著光線不錯,菜也還沒上,再來玩相機!

接著慢慢上菜了,我用期待的心情品嚐著,就在這個時候,突然"砰"一聲,我們全都在狀況外
定睛一看才發現,那爆裂聲來自炭爐,烤網上的生蠔早就不翼而飛,只剩下一個傷痕累累的蚵殼
桌面、座位和儒的衣服,被爆漿的生蠔噴得都是,好在沒噴到眼睛,也沒有波及到湯圓,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服務生雖然有在第一時間就過來清理桌面,但擦得不是很乾淨(後來填意見單時有反應,送了竹炭禮盒當賠禮)
後來又隔了半小時才想起,幫我們補上一顆生蠔,還贈送了一盤雁鴨當作賠禮,店長才出現來到桌邊致歉
雖然整個危機處裡的節奏慢了些,但服務態度還算讓人滿意,況且我們沒有真的受傷,就不追究啦!

DSCF1616.JPG
套餐的餐點都用完了之後,服務生拿來一頂牛仔帽和一盤冰淇淋,來到桌邊要為我們唱特製"零零落落"生日歌
壽星我本人很害羞的,所以只好請湯圓幫忙偽裝一下壽星,沒想到小傢伙竟然順勢把我的冰淇淋給吃了,哈!

DSCF1620.JPG
服務人員緊張得手震,拍了好幾張,才終於幫我們留下這張"三缺一"全家福!

DSCF1637.JPG
生日大餐結束後,回到SOGO把我的生日禮物帶回家,這就是今年我的生日驚喜啦!
一個月前的生日文了,竟然拖到現在,大家就知道我有多忙了吧!藉口很多,我知道啦!

延伸閱讀:
祝我生日快樂。2010http://qup6.pixnet.net/blog/post/26895470
祝我生日快樂。2009http://qup6.pixnet.net/blog/post/254407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