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前一天,娘家媽媽就先打電話來交代儒,生日當天要記得煮點水煮蛋來給我剝,這是我娘家的傳統啦!
因為從小就做習慣了,不做自己好像也覺得怪怪的,沒什麼典故,我猜大概是象徵去霉運、重生之類的意思吧!
想儒娶我回家伺候了幾年,像這種重要的大事,他哪敢忘記啊!早就"傳"好雞蛋在冰箱等著囉!


這天一早,我們還在床上賴床時,湯圓就猛獻殷勤的直說"媽咪生日快樂"、"媽咪我愛你"聽得媽咪心花努放
早餐給湯圓一顆水煮蛋,讓他自己敲破蛋殼、自己剝蛋殼,小傢伙開心的要命啊!(湯圓超愛吃雞蛋的)
媽咪特地去引導湯圓,要他再把早上的甜言蜜語多說幾次,媽咪好錄下影片來留念啊!
謝謝你的祝福,親愛的湯圓寶貝!媽咪也是超愛你的喔!

DSCF4954.JPG
一早就默默起來煮蛋的儒突然開口說"還有禮物喔!"光這句話就是超大的驚喜了,且不論禮物是什麼東西
為什麼這樣說呢?我結婚後的第一個生日,沒有任何記錄,也沒有任何印象,這樣大家就知道過得有多慘淡了
第二個生日,是壽星主動說要去吃大餐慶祝的,今年的生日"咻~一下"就來到眼前,連我自己都差點要忘了呢!
沒想到儒竟然還記得,而且還準備了禮物和卡片,這次真的有驚喜到,我感動得都要流淚了啦!
(奉勸所有要嫁摩羯座的女生,真的要有心理準備,他們真的是超務實的,結婚後浪漫和驚喜都是奢持品囉!)

DSCF4957.JPG
來不及流下感動的眼淚,趕緊拆禮物先,沒兩三下就把外面那層"貴森森(台)"的包裝紙給分解啦!
看到這精美的盒子,感動的眼淚再度盈眶,我老公好久沒送我這麼正式的禮物啦!

DSCF4958.JPG
終於見到禮物的廬山真面目啦!是一個短皮夾,原來儒都有偷偷在注意我喔!(這種心意最叫人感動了啦!)
我原先的長皮夾被我嫌棄太佔空間,而且邊邊角角也開始有些破損了,現在送皮夾最合我意了啦!

DSCF4959.JPG   
仔細看一下,外觀蠻簡單大方的,不過色彩很炫,是蠻少見的珠光黃色,符合我愛標新立異的個性,酷喔!
內層的設計也蠻符合我的需求,唯一的缺點就是少了個可以放照片的夾層,大小寶貝的照片要無家可歸了!

DSCF4960.JPG
內層的條紋色彩繽紛,也相當符合我悶騷的個性啊!一整個就是正中紅心啊!
以儒對我的了解,和男人獨特的眼光和能力,能挑到這麼合拍的禮物,我給他99分啦!
另外1分先保留一下,這樣明年儒才有進步的空間啊!
謝謝大寶貝精心挑選的禮物和卡片,今年真的有驚喜到喔!

DSCF5024.JPG 
最後,我們一家三口去金典酒店的亞歐廣場享用生日大餐(壽星免費,湯圓太小免費,花少少的錢吃大餐,爽啊!)
謝謝大小寶貝的祝福,今年的生日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延伸閱讀:
祝我生日快樂。2009http://qup6.pixnet.net/blog/post/254407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