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真糟糕!這篇記錄文竟然一拖就拖了一個禮拜,真是太不應該囉!

時間過得真快啊!一轉眼我和儒竟然結婚三年了,驚!也是,湯圓都會跑會跳了呢!
老夫老妻之間實在很難有什麼浪漫情節可言,還是規矩的交換卡片和吃頓大餐慶祝吧!
一開始儒說要帶我去吃"燒肉",他說他要負責烤肉和服侍我,我只要專心的當女王和享用燒肉就好
看儒一臉期待的,實在不忍心澆熄他的熱情,內心交戰一番後,我小聲的提醒"可以去有氣氛一點的地方嗎?"
一聽到老婆大人下達指令,儒馬上轉換搜尋方向,信心滿滿的決定要帶我去藝奇。新日本料理慶祝
是吧!這小聲的提醒是很重要的,儒去年的"餐廳三選一"讓我念到臭頭,一年後的今天,終於可以平反了
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我們吃了哪些美食吧!

DSC_0962.JPG 
我們訂的是六點的位子,但卻提早了二十分鐘到(有導航不用再被迷路所苦),不過裡面已經有好幾組客人了
由親切的服務生領著我們到位子坐下,桌上已經備好餐具、一杯熱茶和一壺熱騰騰的湯,還真窩心呢!

DSC_0968.JPG 
湯物:海鮮土瓶蒸,打開蓋子一看,裡面有香菇、雞肉、魚肉、蛤蜊和蝦子,裡頭快被食材給塞滿啦!
湯壺底下還點著燭火保溫,讓你隨時都能喝到熱湯,喝完了也沒關係,服務生不時就會來詢問是否要加湯
暖呼呼的湯喝起來挺順口的,但不知為何我和儒總覺得喝起來有股消毒水的味,所以喝完就不太想再續了耶!

DSC_0963.JPG  
先付:深海魚皮野蔬沙拉,這是儒點的,我一看到"魚皮"這兩個字就打退堂鼓,實在沒勇氣點它
但上桌後看到這美味的樣子,又有點好奇了!儒挾了幾塊給我嚐嚐,這魚皮QQ的沒有腥味,好吃耶!
這一吃完全顛覆了魚皮在我心目中的可怕形象,所以後來又多吃了好幾塊,聽說膠原蛋白豐富,可以養顏美容唷!

DSC_0967.JPG 
先付:鮮果彩蔬沙拉,盛裝沙拉的容器很特別,新鮮生菜水果佐上百香果油醋醬,吃來酸酸甜甜的很爽口

DSC_0973.JPG   
刺身:季節鮮魚刺身,這是儒點的,底下還襯著碎冰一起端上來,真酷!
因為我個人沒有很愛生魚片,所以這盤我只吃了甜蝦和北寄貝,外行人只吃得出新鮮,美味度則是不會評

DSC_0969.JPG 
煮物:醬燒明蝦,照片看起來小小隻,但實際上這明蝦脫了外殼後,竟然比我的手指頭還粗呢!
底下襯著的絲瓜沒有很入味,算是敗筆!不過明蝦入口那肥美又彈牙的滋味,真讓人魂縈夢牽啊!

DSC_0980.JPG 
小品:銀鱈葡萄柚是儒點的,底下的葡萄柚已經做過處理,直接叉了就可以吃,銀鱈的味道則是普普

DSC_0974.JPG 
小品:松露海鮮玉子蒸,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傳說中的頂級食材"松露",就是上面黑黑的那一小坨
讓我來形容一下,吃起來是軟軟的入口即化,味道則是類似發酵那種酸酸的,和我不是非常對盤
上面那根炸的牛蒡絲,香香脆脆的很好吃!但不知為何,這玉子蒸和土瓶蒸一樣,吃來帶有點消毒水味
玉子蒸上面淋的是南瓜濃湯和奶泡,這樣的搭配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道算是這天吃到的大地雷吧!

DSC_0977.JPG  
冰鑽:芒果冰鑚,雖然是現成的芒果濃縮汁做的,但冰冰涼涼的口感很不錯,還可以一直續杯喔!

DSC_0999.JPG  
強肴:醬燒羊小排是儒的,羊肉蠻嫩的,也沒什麼羊騷味,好吃!可是沒有好吃到令人驚艷的地步

DSC_0997.JPG
強肴:岩燒石板牛肉是我的,上來的是一盤血紅的牛肉,和一個調味盤(醃漬小菜,玫瑰鹽,蒜辣醬)
那醃漬小菜裡黃色的是漬南瓜,吃起來口感是脆脆的,味道酸酸甜甜的,我和儒竟然都不愛,真有默契
 
DSC_0992.JPG 
正在岩板上炙燒的牛肉,牛肉的油花分布還算均勻,牛肉的厚薄也適中很好烤,約20秒可以烤出五分熟的程度
我個人喜歡沾玫瑰鹽享用,但玫瑰鹽給得好少喔!不過沾蒜辣醬的味道也蠻不錯的啦!
這道菜帶給我的視覺震撼勝過味覺的享受,是好吃沒錯,但就是沒有那種"徜徉在草原上"的感覺啊!

DSC_1001.JPG  
食事:鮭魚季飯是儒的,這感覺和味道都和陶板屋很類似,不過上頭的鮭魚卵吃起來不會太腥,有加分!

DSC_1003.JPG 
食事:炙燒鰻魚手捲,把飯、鰻魚和生菜搭配在一起,蠻特別的做法,所以吃起來的感覺也很新鮮

DSC_1010.JPG  
甘果物:時旬鮮果是儒的,擺盤超可愛的啦!如果底下的西瓜可以把籽挑掉,那就更完美啦!

DSC_1007.JPG 
甘果物:創作洋菓布蕾 ,也是蠻普通的一品,手震了一下,沒能拍到清楚的照片!
下面的布丁還ok,但上面那片脆脆的餅乾,不知為何吃起來有點"含油",讓我有點小噁心!

DSC_1016.JPG  
飲料:冰水果茶,水果丁蠻多的,不過茶的味道太濃了,我和儒都覺得不是很好喝耶!

DSC_1012.JPG 
飲料:冰葡萄優多 ,旁邊小杯的是可爾必思,可隨個人喜好增添,葡萄汁裡面還有椰果喔!好喝好喝!

DSC_1021.JPG 
這是結婚紀念禮,塔塔嫩雞唐揚和兩杯梅酒,因為我們忘記先把優惠卷給服務生,所以到結帳時才兌換
乾脆請服務生幫忙打包起來,中間服務生還一直來關心和致歉"是不是他們的疏失",害我和儒很不好意思
雖然整組套餐吃起來感覺普普,不過服務人員的專業和用心倒是很令人感動!

DSC_1041.JPG
接著來介紹我們換到的小禮物,換了超多的禮物,服務生還拿了紙袋給我們裝,還真不好意思啊!
左邊大盒的是網路會員禮,右邊上面的是大墩店新開幕的來店禮,右邊下面的是刷花旗卡的卡友禮

DSC_1028.JPG
加入網路會員後就可以列印兌換卷,這個MEMO樹還蠻可愛的呢!上面有兩顆小磁鐵,是用來貼便條的
我比較想拿來放梳妝台上,掛點小飾品什麼的應該很適合,既實用又有設計感!

DSC_1025.JPG
藝奇大墩店5月8日才剛開幕,我們5月12日就去嚐鮮,也算是首批的客人了!
大墩店新開幕的來店禮是調色創藝杯碟組,看起來真的很酷,不過造型太搶眼,會讓人捨不得拿出來用耶!

DSC_1030.JPG
這個刷花旗卡的卡友裡則是意外的驚喜,因為事前做功課時沒注意到,只是湊巧刷了花旗卡
這晶透吟釀杯有沒有很眼熟啊!這不是剛才餐桌上用來裝芒果冰鑽的小杯子嗎?真是小巧可愛啊!
不過不太實用就是了,人家倒是比較想要(芒果冰鑽)那支造型特別的小湯匙啦!

DSC_1043.JPG
交換卡片時間到囉!一向精明的我這天竟然搞烏龍,匆匆忙忙之間,把要給儒的卡片留在公司忘了帶回家啦!
照片是隔天補拍的,不過我的卡片很炫喔!儒還要看著說明書翻,才能找到我寫的內容,很有創意吧!

DSC_0958.JPG DSC_0989.JPG
祝我們結婚三週年快樂!
回顧前兩年的照片發現,我們的臉真是越來越圓啦!體重也隨著幸福指數在節節升高,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啊!

延伸閱讀:
結婚二週年。西堤http://qup6.pixnet.net/blog/post/24989837
結婚一週年紀念http://qup6.pixnet.net/blog/post/18427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