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幾個年頭,不論是生日、節日或是紀念日,我總滿心期待,希望儒能為我準備一些驚喜
不過這部份對於缺乏創意的細胞的儒來說,真的是很傷神,所以能偶有佳作已經算很不錯啦!
婚後,生活瑣事沖淡了戀愛的感覺就算了,湯圓的加入後,更讓我們連週末能休息喘口氣的機會都沒了
另外,除了上班時間外,其餘時間我們幾乎都是公不離婆、秤不離砣,要有什麼作為,大概也很難發揮
既然嫁給一個不浪漫的魔羯老公已成事實,結婚二週年的紀念日,想要什麼橋段只好自己安排囉!

DSCF8143.JPG 
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該是時候讓梳妝檯裡的婚戒亮相了!一年大概只會戴這麼一天吧!
總覺得結完婚手上就應該有個婚戒,所以當初才捨棄鑽戒選擇樸實的銀戒,沒想到,還是戴不住

今天儒休假,我還是得上班,不過已經跟老闆申請提早下班,理由當然不能說是"慶祝結婚紀念日"
感謝老闆貼心沒多問,不然這種兒女私情還真有點不好意思說出口呢!
除了交換卡片之外,今天的重頭戲當然是晚餐囉!跟儒說了想吃牛排,訂餐廳的事就讓儒去忙吧!
因為心情好,所以上班時間好像也過得特別的快,打卡下班後第一時間就趕緊衝回家
原以為儒已訂好餐廳,安排好一切,沒想到還給我來個三選一:Fridays,赤鬼牛排,東大牛排
看完以上三個選項,真想轉身走人,也不看看是什麼日子,不會挑個浪漫點的地方嗎?氣><
好險經過這幾年的訓練下來,儒已經懂得察言觀色了,馬上改口說要去吃西堤牛排,這才免去一場戰爭

到了西堤牛排,看到裡面滿坑滿谷的客人,儒低頭慨歎說"不景氣是窮人家的名詞"
沒事先訂位的我們,竟然幸運的被安排到一個角落的小空間,燈光還昏暗得亂有情調的
不過和鄰座的距離有點近,害羞的我們不太敢放肆的拍照,更別提什麼談情說愛了,還是乖乖吃飯吧!
在服務生親切的解說下,快速的完成點餐的動作,接下來就等著美味上桌囉!

DSCF8146.JPG 
開胃菜:鮮蝦蘆筍
佐的是咖哩優格醬,酸酸甜甜中還帶些咖哩味,這口味還蠻特別的,和鮮蝦、蘆筍都很搭喔!

DSCF8147.JPG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哈!麵包沒拍到,麵包不夠可再續)
將熱騰騰的焗烤磨菇抹在麵包上一起入口,真是絕配的美味啊!

DSCF8149.JPG
前菜:法式牛肉焗麵包
起司包覆著牛肉和洋蔥,和底下烤得酥酥的麵包一起享用,口感還不錯啦!

DSCF8154.JPG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
抵擋不住蝦子的魅力就點了,每一口洋芋幾乎都有吃到大塊章魚肉,用料真的很大方啊!

DSCF8156.JPG 
拉沙:蘿美生菜沙拉(佐油醋醬)
份量驚人的生菜,加上烤得香酥的麵包丁,最重要的是那油醋醬,真的酸得夠勁啊!

DSCF8159.JPG 
湯:洋蔥牛肉丸湯
清湯喝起來蠻爽口的,不過牛肉丸吃起來有點柴,感覺普普!

DSCF8161.JPG 
湯:蔬菜海鮮巧達濃湯
這才是我的菜啊!尤其是上面那根酥皮棒,大力的給它沾上滿滿的濃湯,好吃好吃!

DSCF8163.JPG 
沙瓦(可再續)
剛上桌時呈現雪泥狀,喝起來像是檸檬汁加上可爾必思,我個人覺得蠻酸的,剛好可以去油解膩

DSCF8170.JPG 
主餐:法式鴨胸(服務生會提供切肉服務)
外層煎得酥香的皮已經夠誘人的了,切開後滿滿的肉汁溢出,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大樂^^
這鴨肉的口感嫩得可以跟牛肉相比,出乎我意料的好吃,個人大推薦一定要點這道

DSCF8175.JPG 
主餐:酥烤牛排(可選擇原味和辣味醬汁)
七分熟還帶些血水的肉質蠻嫩的,外層吃起來則酥酥的帶些咬勁,建議搭配辣味醬汁較優

DSCF8176.JPG 
飲料:梅汁番茄+情人果香芒冰沙
梅汁蕃茄裡還有加點優格,口味還蠻不錯的,喝得出來用料實在
情人果香芒冰沙,情人果只有一點點像裝飾,香芒冰沙則感覺像是濃縮果汁,我不太喜歡

DSCF8179.JPG 
甜點:法式烤布蕾
布丁濃郁綿密不在話下,特別的是表面那層薄薄的糖衣,真叫我魂縈夢牽啊!
回家後我念了這個烤布蕾好幾天,大推薦,一定要點來嚐嚐看喔!

DSCF8180.JPG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淋
很有趣的一道甜點,將袋子戳破,將裡頭的榛果巧克力醬淋在冰淇淋上即可享用,好吃又好玩喔!

DSCF8188.JPG 
撇開店裡滿滿的客人,抱著圓滾滾的肚子出了西堤大門,真滿足啊!
難得的日子,來張合照紀念吧!結婚二週年快樂,我的大寶貝!

DSCF8166.JPG 
沒有特別的原因,只是碰巧搭上活動時間,我們多帶了兩個計步器回家,謝謝王品集團的大方囉!
贈送計步器的活動只有5/12當天,我們還真是幸運呢!想撿優惠的也不要失望!
5/13-5/20還有活動,只要佩帶計步器於王品集團各品牌餐廳用餐,即可享9折優惠喔!
活動網址:http://www.wangsteak.com.tw/event/09_walk/step100.aspx

DSCF8192.JPG 
現在晚餐後,我們都會佩帶計步器出去散步,一個晚上大約可以走到三千步呢!真佩服我自己!

DSCF8190.JPG
卡片是我們兩個一起去買的,自己挑自己喜歡的卡片,但內容是給對方寫啦!
搞笑的儒還多寫了一張給湯圓,不懂為什麼我們倆的結婚紀念日要寫卡片給湯圓啊!

DSCF2961.jpg 
最後,送上今年的週年紀念照!

22w大肚寫真
再附上去年的週年紀念照,小湯圓那時還躲在媽咪的肚子裡呢!

延伸閱讀:
結婚一週年紀念http://qup6.pixnet.net/blog/post/18427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