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傳統習俗裡有"懷孕未滿三個月先不要宣佈"這條,讓我和儒忍得好辛苦喔!
不過為了取得娘家和婆家的強力支援,所以還是先打電話跟兩老報告了

11/23
打電話給媽咪閒聊,聊到聖誕禮物,我順嘴說我已經拿到最棒的聖誕禮物了
媽咪問"是什麼?"
我說"就是等了很久的兩條線啊!"
媽咪又問"什麼東西兩條線啊?"
我說"你要當阿嬤了啦!"
媽咪傻笑一陣後說"喔!妳有了喔!"
然後就開始滔滔不絕的交代了一堆孕婦注意事項,哈哈^^

11/27
儒打電話給婆婆說週末要回家的事情,聊了一堆還沒牽到主題
只聽到儒急中生智,在電話要掛斷前說了一句"阿嬤再見!"
婆婆也真的很會聽話中話,馬上"呵呵呵呵"的笑了一陣
儒說他印象中好像沒聽過婆婆有這樣開懷笑過
大概真的很開心她的生日願望這麼快就實現了吧!

PS現在在家裡,我和儒都以"湯圓的把拔"和"湯圓的馬麻"互稱,感覺好甜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