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假期只有一天,沒回南部看湯圓,小倆口決定來安排個單車悠活行程,目標是潭雅神自行車道
已經習慣平日上班作息的我們,這天竟然沒多賴床,看窗外天氣不錯,太陽公公還沒起床,還是趕快收拾出發吧!
原本考慮要先開車到自行車道口的,但想想拆拆裝裝也要花一段時間,既然要運動了,就從家門口出發吧!

DSCF4203.JPG
難得在白天同時出現的小捷和小葳(平常都夜騎),儒正在幫它們做上路前的例行檢查和打氣

DSCF4208.JPG 
出發後沒兩分鐘,我們到了第一站"早餐店",看看我們豐盛的早餐,總要先填飽肚子才有力氣騎車啊!

DSCF4209.JPG
接著儒就領著我騎,這是他每天騎車上班的路線之一,為避開上班時間馬路上的車潮,儒都是走那種鄉間小路
一路上不停的彎過來、彎過去的,儒要是把我丟在半路,我可能找不到路回家了,真難想像大路癡儒是怎麼記住的
不過小路沿途的風景都是稻田、樹木,也少有車輛經過,騎起來真的很舒服啊!(這路線比較緩,沒有上坡的感覺)
儒每天從家裡騎到公司,大約要花上30分鐘,這天我們從家門口出發後,騎到這裡約3/4的路程,我已經氣喘吁吁
儒則是顯得輕鬆自在,果然有在練有差啦!(不曉得小葳的輪子比較小有沒有關係,總覺得我要比儒多踩好幾下耶!)

DSCF4220.JPG
小小休息一下,就繼續往潭雅神自行車道的"終點處"出發(根據旁邊的地圖看起來,我們應該是在車道的終點啦!)
這時太陽已經出來了,我完全沒辦法睜開眼睛拍照,就讓小捷、小葳代替我們來拍一張紀念照吧!
話說我已經在小葳的坐墊上加了矽膠墊,但是我的屁股還是好痛啊!後來的兩三天,我連坐沙發都還有感覺呢!

DSCF4223.JPG
原本應該是要來騎自行車道的,但是太陽大得實在嚇人,再加上本人的體力已經消耗得差不多了
所以就決定打道回府啦!自行車道旁的向日葵花田,好美啊!

DSCF4234.JPG
回程換了條路線,一路都在下坡,像在溜滑梯一樣,一下子就到家啦!(先苦後甘的路線安排是對的)
這次從家裡出發,先到儒公司,再到潭雅神自行車道,然後回家,扣除中間休息的時間,騎了大約1個多小時吧!
有了這次的經驗,才發現自己體力的不足,還要在找時間多練練,下次一定要陪儒騎完全程,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