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這種免費的體驗活動參加多了,慢慢也有會點上癮的感覺,如果一陣子沒接新的case還會手癢呢!
透過這樣的活動,可以試吃試用新產品,不僅完全免費,偶爾還會誤打誤撞的遇到適合自己的好東西呢!
像這次試用小黃瓜雙效洗卸兩用乳,我先坦白從寬,宅婦我還真的沒看過"村上正彥"這牌子呢!
我雖然不崇尚名牌,但在選擇商品時,我還是會挑選小有名氣的牌子(至少是聽過的),感覺用起來才安心啊!
如果不是透過這樣的試用活動,我想我永遠也不會發現"村上正彥"的好!

DSC_0566.JPG
這次試用的是"小黃瓜雙效洗卸兩用乳",一看到洗卸兩用乳的字樣我就笑了,實在太適合我這懶人啦!
女人真的很辛苦耶!早上出門前,得花時間把臉妝點得漂漂亮亮的,晚上回到家,還得花時間卸乾淨
花時間不打緊,臉上來來回回,一下卸妝液,一下洗面乳,還有化妝水和乳液,要歲月不留痕跡也難啊!

DSC_0569.JPG
檢查一下產品成分,還蠻天然的,正因為"天然ㄟ尚好",所以才敢標榜所有膚質都適用喔!
說明裡有提到適用於隔離霜、BB霜和淡妝,這對於平常只有上淡妝的我來說,已經很夠用了
用法就跟一般卸妝產品一樣,取適量於手心,只需輕輕按摩,待彩妝和髒汙溶出後再用清水清洗
比較不一樣的是,這洗卸兩用乳一瓶抵兩瓶,卸完妝就等於洗完臉,不用再洗一次臉,真是太棒啦!

DSC_0583.JPG
倒一些在手背上給大家看看,這質感比較偏向乳液,蠻滑順的不會太黏稠,聞起來是淡淡的小黃瓜味
洗的時候沒有泡沫,不太像在洗臉,比較像在擦乳液,蠻特別的感覺,而且出乎我意料的好沖洗
生完湯圓後膚質大改變的我,現在最怕的就是皮膚乾,最近天氣暖和有好點,之前天氣冷時還會乾到脫皮呢!
以前用的洗面乳現在都被打入冷宮,現在只能用手工皂,這個洗完後的感覺很舒服,皮膚還會水嫩水嫩的喔!
大概是加了小黃瓜萃取液的關係,洗完後皮膚不但不會緊繃,反而還會有種清爽的感覺,很適合夏天使用
這幾天我都是靠這瓶在做清潔,不過小小一瓶實在不太夠用, 應該來買個大瓶的,好度過這個炎熱的夏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