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奇納乳旺是什麼嗎?就是京冠營養科技公司出品的包覆型活性納豆菌乳酸菌啦!
還是很模糊嗎?其實就是益生菌(指可以促進腸道菌種平衡的物質或微生物),就是對健康有益的細菌啦!
這個納乳旺裡頭有:嗜酸乳桿菌、雷諾氏乳酸桿菌、比菲德氏龍根菌、副乾酪乳桿菌、植物乳桿菌
                           保加利亞桿菌 、乳酸乳球菌、納豆菌,總共八種益菌,是不是很不簡單啊!

這次收到京冠寄來的試用品,時間點真的很讚啊!剛結束年假大魚大肉的飲食,正好來做個體內環保
據說納乳旺不僅能開胃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改變菌叢生態、養顏美容、調整體質,還能促進新陳代謝呢!
哇哇哇!雖然看起來功效很多,但有些應該要長期服用才能看得出效果,所以我只分享我體驗到的部分囉!

DSCF2507.JPG
這是第一次收到的產品,為什麼說是第一次呢?因為我後來又收到第二次咩!
這部分我一直搞不清楚,原本京冠說要寄兩週的體驗量來,但不曉得為什麼我第一次只收到一盒
寫了mail去詢問,結果京冠回覆說會分兩階段寄送,先試用一盒後會再以電話聯繫,了解試用的狀況和情形
然後才會再補寄剩餘的體驗商品,真的是很有心的廠商呢!不過我後來也沒接到電話,就又收到了兩盒商品
這中間到底有什麼烏龍,我實在懶得去理清楚,總之我試用了三盒,總共15天的時間就是了!

DSCF2509.JPG
盒內除了有詳細的產品介紹和使用說明外,每盒內共有10小包,每小包2g,非常方便攜帶啊!
參考盒內說明的建議的食用方式是:
1.成人每日1~2包,飯前飯後服用皆可,以飯前服用為佳。
2.兒童減半,若沖泡於牛奶、豆漿或果汁中,溫度不宜超過40℃。(溫度太高會殺死益菌)
我是在每天早餐、晚餐前的空腹時段食用,有時忘記了就等餐後再補服用囉!但是每天都有乖乖吃完2包喔!

 DSCF2512.JPG
顆粒狀的納乳旺,有著香香甜甜的養樂多味道,重點是入口即溶,還蠻好吃的!湯圓也能接受喔!
就是因為還蠻好入口的,所以我就沒嚐試加到其他飲料中,大都是直接倒出來食用,連湯圓都是直接舔食的
家裡的冰箱時常備著養樂多這類的益菌飲料,有消化不好或排便不順的狀況,我也會喝點養樂多來改善
不過和養樂多比較起來,納乳旺除了保存、攜帶方便之外,還少了糖分的負擔,似乎更健康了呢!

和坊間的益菌產品比較起來,納乳旺的價格可愛許多,有需要的人可以上網去看看喔!
京冠營養科技http://www.kcnt.com.tw/n_canews/canewsmenu.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