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包裹送到的時候,我還一頭霧水,印象中最近好像都沒有上購物網買東西啊!到底裡面是什麼東西啊!
打開包裹以後是又驚又喜,原來是瘋體驗的MuGu透感無瑕絲絨粉餅的試用活動啊!
奇怪!怎麼都沒接到通知的信件或電話,商品就直接寄到家裡了,趕緊上網再確認一下!還真的有耶!
最近瘋體驗和Shopping99購物網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的MuGu魅力彩妝試用活動喔!

DSC_8412.JPG
這次收到的是MuGu透感無瑕絲絨粉餅‧極緻靓白,就是那個用氣泡紙仔細包裹著、小巧可愛的粉餅!
Sorry!因為急著想知道包裹裡裝的是什麼,所以沒拍到包裝的樣子,只好把包裝袋附在底下一起拍了

DSC_8413.JPG
小心的拆開氣泡紙後,終於看到超可愛的包裝,粉紅色+愛心+水鑚,小女孩看到這種都會抗拒不了吧!
雖然我現在的身分是人妻,但內心深處也是有著小女孩的一面,這種可愛的包裝真令我愛不釋手啊!
太陶醉了,忘了補充,除了粉餅之外,還貼心的附贈了一塊海綿粉撲,供替換使用!真Sweet!

DSC_8414.JPG
拆開可愛的粉紅色紙盒一看,哇!是白色的耶!還有好多的愛心,這讓莫名狂愛白色產品的我大喜^^

DSC_8415.JPG
帶著期待的心情,打開小小的四方盒,第一眼看到,盒蓋不浪費的做成滿版的鏡子,這點很重要啊!
對於出門時不想帶著大粉餅盒,又想擁有大鏡子的我來說,這點超加分的啦!應該很多女孩有同感吧!

DSC_8418.JPG
盒子裡原本附的是Bling-Bling的粉撲,有點類似絨毛材質的,摸起來的質地還蠻舒服的
不過我已經習慣用海綿粉撲了,所以直接拆了附贈的海綿粉撲換上去,不大不小還嘟嘟好呢!

DSC_8419.JPG
粉餅和粉撲間有層透明的蓋子隔開,不用擔心粉撲沾粉的問題!
粉餅本身也有可愛的愛心圖樣,讓人有點捨不得下手耶!每次開新的粉餅來用時都要掙扎一番!

DSC_8421.JPG
用絨毛粉餅沾了一下,用肉眼就可以看出粉末的質地很細緻、輕盈!
單眼已經設定小花了,我很努力的想拍下來給大家看,終於挑到這張還OK的,不曉得大家感受到了嗎?

先來看一下,這款粉餅的產品特性
極致的細微粉技術,就像絲綢般柔滑細緻,如薄紗般輕柔毫無負擔,使肌膚透出自然美麗的光采。
更完美細膩的粉質,保持肌膚透氣卻又不易脫妝的清爽感,才能呈現極緻完美細膩的透感膚質。
特別針對不同的肌膚類型,研發更適合膚質的完美粉餅,不只輕、薄、透,更呵護妳的寶貝肌膚!

使用方法:
清潔→化妝水→乳液→隔離霜→粉餅→彩妝。
以粉撲沾取適量,輕輕按壓於額頭、兩頰、鼻子、下巴等部位。

DSC_8451.JPG
實驗時間到,上圖連三拍的是我的手,因為實在不好意思露臉出來嚇大家啦!
第一拍,只在手上薄薄的擦了一層保濕乳液而已
第二拍,拿色筆在手上畫了一道,還未上粉餅喔!
第三拍,在畫了色筆的部份上了粉餅,剛剛色筆的痕跡還隱隱約約的透出來,甚至有點柔焦的效果

DSC_8453.JPG
把第三拍放大給大家瞧個仔細
我用肉眼觀察,可以看到上粉的部位有些珠光亮亮的效果,但不是很誇張的那種,還可以接受
粉末真的很細緻,可以順利服貼在皮膚上,上了粉餅後和原先的膚色不會差太多,很自然喔!

試用完後,我個人覺得MuGu透感無瑕絲絨粉餅還不錯耶!
只要上點遮瑕膏再薄薄的撲上一層粉餅,輕鬆又自然的就能呈現出現在最流行的"裸妝"效果
粉末很細緻,所以上粧後感覺很服貼、很自然,帶妝一整天下來都不用擔心脫妝或浮粉的問題

這MuGu透感無瑕絲絨粉餅的效果,不輸我目前愛用的粉餅耶!價格蠻親民的,還搭配方便的網路購物
只要在家動動手指頭,就能輕鬆Shopping喔!至於大家都很關心的,網路購物安全的問題
大家可以選擇宅配到府收款,或到超商付款取貨,買再多都不用擔心詐騙集團的詭計得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