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cky!時間配合得剛剛好,僅剩個位數名額,卻剛好讓我搭上這BloggerAds的幸福家庭計畫!
第一時間報告爸比,我幫湯圓A到了一整包試用的幫寶適尿布,媽咪我可是得意得不得了呢!
盼了好久,終於等到尿布寄來,證明這一切都是真的,BloggerAds真的有好康可以A喔!

DSCF5245.JPG
這幫寶適的尿布在尿布界可是赫赫有名的,無爸爸不知,無媽媽不曉,只要當過爸媽的都知道
看看湯圓這小子崇拜的眼神,還挺識貨的嘛,想必一定很期待能趕快試用吧!
PS光看這張照片,幫寶適不找你拍廣告都難啦!(廠商有空跟星媽我連絡一下)

 DSCF5248.JPG
迫不及待的拆封,第一眼就先看到尿布上多變又鮮豔的圖案,小象幫幫真的好可愛啊!

DSCF5256.JPG
更讓媽咪驚訝的是它的體積,左邊那一疊足足有十片,卻只有那麼一點點厚度
套句廣告詞"薄得幾乎讓人忘了它的存在",我想這用起來應該相當舒適才是
PS注意看後面背景裡的湯圓,還真是個好動寶寶呢!

DSCF5288.JPG DSCF5291.JPG
廢話不多說,馬上抓湯圓來試用看看
腰部寬厚的黏貼帶,有著貼紙和魔鬼氈的雙重設計,使用起來相當方便
合身的剪裁,加上超薄的設計,讓湯圓輕鬆向鴨屁屁說掰掰

DSCF5400.JPG DSCF5413.JPG
天氣冷颼颼,為了幫湯圓拍這穿尿布的寫真,媽咪旁邊還備了一台暖風機熱氣直送呢!
眼尖一點,可以看到尿布上的尿濕顯示已經出現一點淺藍色了,但湯圓並沒有覺得濕冷或不舒服
可見識到這幫寶適尿布的超強吸收力,裡頭乾爽得讓湯圓還可以一派的舒適自在

DSCF5405.JPG DSCF5406.JPG
大概是拍攝現場燈光美、氣氛佳,加上這尿布穿起來舒適又乾爽,湯圓拍著拍著竟打起呵欠來了
接著一直呈現出一副懶洋洋的樣子,模特兒想睡覺鬧罷工,攝影師也只好收工了

DSCF5414.JPG
趁著湯圓還沒開始"歡"之前,趕快再補一張背面照,怎麼可以忘了屁屁上這隻可愛的小象幫幫呢!

這幫寶適尿布可是號稱"10小時乾爽",所以應該不需要太勤快的換尿布,最適合懶惰的媽咪我了
所以每次幫湯圓換尿布時,小小一片都變成又厚又重的一大包,讓精打細算的媽咪覺得超划算
最神奇的是,晚上睡覺時,湯圓的尿尿都會集中在前面一片,隔天一早開獎,也從來沒有滲出來過
而且每次換尿布時,媽咪都會用手去摸摸湯圓的屁屁,不會悶悶濕濕的,還真的很乾爽呢!

DSCF5783.JPG 
證據在此,這幫寶適尿布的舒適乾爽,讓湯圓滿足得作夢都會笑了呢!
吃得飽加上睡得好的湯圓,每次醒來總是活力充沛、電力十足,迫不及待要來探索這個世界
人家說"睡著長健康,醒著長智慧",湯圓長得健康又有智慧,就是媽咪最簡單的心願了

廣告時間:
像這種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老是沒有你的份嗎?
強力推薦你一定要加入BloggerAds幸福家庭計畫,就能跟媽咪我一樣Lucky喔!
BloggerAds跟國內外各大知名品牌的產品密切合作,免費提供各種商品的體驗與試用
更棒的是,如果你的文章寫得生動活潑又有趣,還有機會成為高人氣寫手,賺取額外的獎金呢!


你心動了嗎?趕快點圖來加入BloggerAds幸福家庭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