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懷孕末期,隨著小湯圓越長越大,對於胎動的感受也越來越明顯了
儒不只親眼目睹了好幾場精采的肚皮舞,還能透過掌心感受到小湯圓這小傢伙的健壯腳力
他常問我"小湯圓在踢的時候是什麼感覺啊?好奇妙喔!"
我也覺得很奇妙,一個小生命在我的肚子裡萌芽了,而且我能真實的感受到他的存在

下定決心要將這珍貴的一刻給記錄下來,在小湯圓滿33週的週末早晨
我精心的準備了他最熟悉的音樂(每天伴我午睡的CD),亮出我圓滾滾的肚皮
在床上"橋"了一個最舒服的姿勢,再請來鱷魚小綠來擔任第二男主角
將我的愛用小相機連接上電源線,就開始了記錄的工作


先給鱷魚小綠來個震撼教育,鏡頭沒有動喔!
請相信自己的眼睛,小湯圓這一下真的踢得很用力!


再來一段波浪舞小試身手,看鱷魚小綠無辜的臉就不自覺的令人想發笑!


最後致命的連續攻擊,這一段真的是太精采了!
我和儒每次看每次都笑到不行,始終猜不透小湯圓這傢伙到底在肚子裡瞎忙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