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聽說潭雅神的名號,只是一直沒機會一親方澤,且定居台中有一陣子了,又在中科上班
如果不曉得潭雅神的所在好像有那麼點說不過去,再加上M01的眾多分享吸引
由此可知M01的魔力不只是在勸敗,所以我小小的心靈中,早已立下'總有一天找到你'的心願

某個星期六早上我家老大要上班,我知道這是個不可多得的機會
因此好幾天前就旁敲側擊當天早上放風的可能性,沒想到英明的老大一口就答應了
當然有一些附加條款,還得在岳父母大人來訪之前歸營,不過為了達成心願,再苦我都願意
況且想到我兒子還在她手上,我也只有點頭的份了。所以我就開始努力的爬文
可沒想到介紹潭雅神的文章比比皆是,唯獨有關如何從中科接潭雅神的文章卻連半篇都沒有
只查到潭雅神的終點的確是在中科的某處(也許是搜尋手法的問題,不過如果被我找到了
今天也沒這篇分享文了,看來事情真的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可是我也了解自己即將肩負這揭開潭雅神與中科之間秘密的神聖使命
「只許成功不許失敗!」我降告訴自己

當天我一大早就醒來,為了及早完成交辦事項(就是附加條款啦),絲毫不敢多賴床
馬上起床拖地並準備早餐,然後恭請老大起床用過早餐後,化身挑夫跟著老大去買菜
買完菜已經快8點半了,此時我雖心裡著急所剩時間不夠,卻也不敢露出不耐的神情
好不容易送老大出門上班已接近8點50,離老大規定的歸營時間還有2小時多一點
我以最快的速度換裝,包含泡了一包幾天前買好的寶礦力粉(順便推薦一下這方便的好物),出發

由於已經查到大概位置,所以我決定先騎平常的上班路線(逢甲->黎明->福科->環中->
廣福->不知名小路->中科,我也是單車通勤哦!減碳環保愛地球!還有減(肥)油!)
感覺今天的太陽公公很是熱情,還好我出門時已經全副武裝了(安全帽+鴨舌帽+頭巾+薄外套)
可能是周末吧,有別於平常上班時路上車水馬龍,今天的路上就只有小貓兩三隻
不過雖然不用像上班時得繃緊神經隨時小心搶我路權的汽機車,我還是很守本分的騎在最邊邊
另外心情跟平常上班的沉重也不一樣,今天可輕鬆的咧,不過一想到我那神聖的使命
不自覺的又加快了速度,是的,「只許成功不許失敗!」我又一次告訴自己

帶著又輕鬆又嚴肅的矛盾心情來到了科雅路與科雅五路口
這裡是我所能查到最接近潭雅神終點的地點,在搜到的某張圖上看到上山路可以通往潭雅神
所以下個目的就是上山路,不經意的往前一看,前面的路牌不就寫著〝上山路〞
OMG! 買樂透也沒這麼準啊,原來柯雅五路就接上山路啊,可看路牌這上山路是往秀山村裡去耶
難道潭雅神終點就在秀山村中嗎?反正也沒什麼頭緒,就闖闖看唄,往內騎了一小段
經過左邊的土地公廟(右邊是世美商店),沒多久又遇上岔路了,應該是左轉吧,右邊是某某巷
左轉後過一下子,就遇上一個小上坡,抬頭一看,那不就是自行車道的mark嗎?媽!我出運了
上了自行車道後左轉,沒多久就到了傳說中的潭雅神自行車道終點,有圖有真相


 
科雅路與科雅五路口(身後為茂德科技)


原來科雅五路就接上山路啊!


這裡要左轉


左轉後遇上的小上坡


上小坡後左轉


給小捷來一張,小捷辛苦了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