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和文聯絡上,順口問到"講了很久的台中之約"還沒個影子,催促她得快點兌現
經過兩天的連絡,孟和吟也都空出時間來,這才終於敲定了這個週末的聚會
週六一早就出發了,直到近中午才到達,真是辛苦她們從宜蘭遠道而來
一下車要拿行李才發現,她們竟然給我帶了滿滿一車的補給糧食,一副大陣仗搞得像要露營似的
從白米、青菜、火鍋料、泡麵到零食、飲料一應俱全,我看了差點沒昏倒

午餐我準備了茄汁義大利麵和南瓜濃湯,我和儒可是從一早就開始準備材料
茄汁肉醬是我特地打電話向媽咪學的,我之前從未煮過,好在味道還不差
南瓜濃湯則是我的招牌菜,不過她們一路吃吃喝喝,竟然還給我剩下一大鍋


一早就上菜市場買菜,在廚房忙碌著洗菜、備料、燉煮的身影,等著美味上桌吧!


好久不見啦!圍在小餐桌上享用我親手準備的料理,幸福吧!

吃過午餐後就開始聊個不停了,因為小湯圓已經有三個月了,所以我也不避諱告訴她們
所以話題始終繞在懷孕上,給新婚的孟一些想法,還順道給文上了堂健康教育課
儒扮演新好男人的角色,遞送茶水、端水果,順道送上配茶的小點心
我們展開聊天馬拉松,一聊就渾然忘我直到傍晚,貼心的儒已經煮好麻辣火鍋等著
我們從客廳沙發移駕飯桌,繼續邊吃邊聊,可以看出"聊天"是此行最重要的活動了吧!

晚餐後約大家到逢甲夜市走走,餐後散步幫助消化,順道嚐嚐小吃
適逢假日,整個逢甲商圈人潮洶湧,走在文華路上都是被人推著走的,真不舒服!
這時吟還拿了相機,一拍再拍堅持要拍出在夜市遊玩的感覺,我想我們應該被白了好幾眼
胡亂逛了幾間店,體驗生菜雞腿排、生煎包和烙餅的美味,抱著滿足的肚子回家
一坐下沙發,話匣子又開了,硬撐著眼皮還想多聊些,最後還是被發現了
孕婦擋不住席捲而來的疲累感,先上床報到啦!真的很不好意思

隔日一早就聽到隔壁房間傳來笑聲,大家竟然早早就醒了,起床聊天
我換了個房間,擠進床上加入她們繼續聊,直到儒的鬆餅出爐,我們才起身吃早餐
原本計畫吃過早餐就要離開的她們,在我的慫恿下,終於答應留下來吃午餐
我們到陽光盒子用餐,儒堅持作東請客,趁我們聊天之際就偷偷結帳啦!

回到家後收拾行李,儒還去外帶了幾杯嘟嘟奶茶,要給她們帶上車提神
畢竟昨晚聊到半夜,一早又起床繼續聊,每個都沒睡飽,怕她們路上會精神不濟
不過我想儒的擔心太多餘了,依我對她們的了解,她們會一路聊回家的

送她們離開之後,我和儒在收拾房間,發現文的手錶竟然躺在地板上
哈哈,不過她已經上高速公路了,只好等我下次回宜蘭再幫她帶回去囉!
晚上就寢時,儒在主臥的棉被裡發現鈔票和三張可愛的小紙條
妳們真的......都不讓我們盡盡地主之誼的喔!

這是一個話很多的週末,不過好友相聚不就是如此,能見到妳們我真的真的好開心^^
下次一定要再來玩喔!不過下次可別再這樣跟我客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