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清晨,我第一次夢到和懷孕有相關的夢境,這應該算是胎夢吧!
大約六點鐘的時候,我起來上了一次廁所,然後又窩進棉被裡賴床
接著就昏沉沉的睡著了,夢境中,我和儒來到了醫院掛號,準備做產檢、照超音波
夢中的我,肚子沒有很大,和現實生活中的狀況差不多,儒也是一樣
我和儒坐在醫院的長椅子看著燈號,上面顯示的是5號,而我掛的是8號
眼看就要輪到我了,但無情的鬧鐘響起,儒來攪局了,硬是要把我叫醒
我迷迷糊糊中一直跟儒說"快要輪到我了,我要去照超音波"
儒也很堅持,一直跟我說"你在作夢啦!下星期一我再幫你掛號,到時就可以照超音波啊!"
就在這一問一答間,我的夢境瓦解了,我終究還是沒有照到超音波

起床後還跟儒發了一頓脾氣,這是我的第一個胎夢,結果重點都還沒出現,我就被叫醒了
搞不好小湯圓有什麼訊息要傳達,結果我們卻沒接收到,真的好難過喔!
小湯圓,這次都是爸爸不好,我們不要理他,下次要再來媽媽的夢裡玩喔!
還有還有,千萬不要跑去爸爸的夢裡,因為爸爸從來都不記得他夢過什麼的
媽媽很期待再見到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