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儒才出門沒多久,我就接到他的電話,原來他忘記今天是他們公司的尾牙
晚餐他不能回來煮了,所以趕快跟我取消今天的晚餐,嗚~我的皮蛋瘦肉粥飛了啦!
而且他原本還答應我要擦地板的,現在我只好自己擦了,討厭><
一整個早上,我從刷拖鞋、刷洗手台、黏地板到擦地板,不誇張,整整忙了快兩個小時才完工
不過看到家裡一片窗明几淨,還是很有成就感的!

儒他們公司的尾牙一直都是很花時間的活動,所以儒已經有先跟我預告大約要到十一點
說實在話,一個人在晚上守著空蕩蕩的家,我還真有點擔心
我太清楚自己這種神經質的個性,只要一點點小聲音都能讓我疑神疑鬼的
我真的不適合獨自在家,於是計劃來個邀約,順便和同事連絡一下感情
因為很擔心和同事不夠熟,唐突約人家來家裡會被拒絕,所以我可是考慮了很久很久

中午空檔時碰到Ivy,鼓起勇氣問她"晚上有事嗎?要不要來我家裡坐坐"
沒想到Ivy竟然一口答應,還說她相當好奇我家長什麼樣子,一定要來看看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更有信心了,開始一個一個打電話邀約,才促成這次的聚會
不過對於辦公室我們是三緘其口的,因為不想讓上司知道我們私底下有聚會

下班時間到,我們一如往常的步出辦公室,我和Ivy下班時間較早,所以先去買晚餐回家吃
Ivy迫不及待的參觀了家裡一圈,然後很興奮的告訴我,她也有一股想成家的念頭了
不過她是希望和家人能一起在台中購屋、居住 ,而不是被沖婚了頭
我們邊看電視邊聊天,一邊解決我們的晚餐,Anita和LuLu則到了快八點才拎著關東煮來
我端出水果和洋芋片,大家邊吃邊聊,從公事、八卦聊到購屋、結婚和懷孕
話題一個接著一個,我們竟然不覺時間過得飛快,暢談直到十點多我們才散會
這時儒也碰巧回家了,時間銜接得剛剛好,讓我度過了一個充實的夜晚

其實大家偶爾聚一聚,聊些平常不會聊的話題,這樣才有機會認識彼此,才能交朋友嘛!
我實在不適合自己關在一間教室裡,這對愛說話的人來說是一種煎熬
希望以後能常有這種機會能和朋友、同事或同學多聚一聚^^大家來我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