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力圖改變一切,卻連自己都改變不了"              
這感覺妳大概也似曾相識吧  
                     
當妳說出
"錯過了,就什麼都不是了"                       
這句話時 
                                                                                                                      
知道嗎           
其實妳什麼都沒錯過
                                                         
反覆聽著
原來我早已找到我們的歌
早在我找到妳之前

反覆聽著
勾勾手
反覆聽著......

張玉華-勾勾手
詞:嚴云農           曲:陳達偉

記得 我們曾約定過
要找一首屬於我們 的歌
沒有秘密能夠隱瞞著妳我
所有煩惱都要 彼此訴說

記得 我們曾約定過
想去的地方 要牽著手 走過
就算偶爾會有爭執的時候
妳和我要用兩顆心 去寬容

我 多感激上天的獨厚
人生路上沒有讓我一個走
有妳在心中 我 從不會寂寞

我 多感激上天的獨厚
傷心時候總是有妳陪在我左右
和妳勾勾手 這情意
祇有妳懂和妳勾勾手
我的愛 有妳 與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