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個生日在暑假,常常會被遺忘的人來說,敗FB之賜,可以收到來自各方親朋好友的祝福,真的好開心啊!
雖然草稿匣裡還有一堆積欠很久的生活記錄文,但是我一定得先發這篇生日文,感謝一下我親愛的好老公
以下為炫耀文,看不慣的可以先走了(請原諒我一定要炫耀一下,嫁給務實的魔羯老公,這機會搞不好只有一次啊!)
話說從頭,在生日前的一個月,早上臨出門前看到門上貼了張小卡片,是儒寫的,當時只覺得很窩心,也沒多想...

DSCN9288
沒想到,之後的每天,有時在門上,有時在桌上,有時直接送到我眼前,天天都有一張"甜滋滋"的小卡片
哎喲!好像又回到談戀愛,在玩交換日記一樣,真害羞!卡片內容天天不同,一天比一天,甜而不膩!
就這樣,這是從我生日前一個月就開始的序曲!對付水象星座的我,這招的確勝過其他昂貴的禮物,高明啊!
整個收集完整,一共三十一張,以後可以拿來給兒子當傳家寶,讓他們瞧瞧老爸的把妹絕技,哈哈哈!

DSCN9293
生日當天還送上一張大卡片,做一個完美的Ending!雖然高估了我一歲,但看在表現良好的情況下,原諒你!

DSCN9289
這一個月內,除了每天的小卡片外,儒還一直丟手錶的網頁給我挑,一直約我去看錶,早知道儒要送錶當禮物啦!
因為結婚時買的CK對錶壞了,我一直沒認真去挑,所以也一直找不到喜歡的來替代,這次乾脆就順水推舟
直接跟儒到殺到店裡挑,很幸運的找到這支,老闆也很阿莎力的給了漂亮的價錢!(聽說禮物的預算還沒用完呢!)

DSCN9257
生日當天,我很哀怨的去當了考生,儒則帶著湯圓到美術館的兒童遊戲室去玩,兩個吹著冷氣玩得可開心了!
結果回來我發現相機裡有這兩張照片,湯圓在爸爸的指揮下,寫出了"Happy"(爸爸從對面拍,所以字是反的)

DSCN9258
還有這張"Birthday",湯圓寫得真不錯啊!沒想到看起來呆呆的儒還挺有梗的嘛!看了以後一整個大開心啊!

DSCN9271
接著是晚上的生日大餐是舒果-新米蘭蔬食,聽說儒可早在一個月前就預定好了呢!不曉得在熱門個什麼勁
王品集團的餐廳,氣氛和服務是一流的沒話說,但是餐點真的soso,下次還是要吃肉比較開心啦!哈哈!

DSCN9269DSCN9284
不過湯圓倒是很捧場啦!所以我那份餐點應該有一半都進了他肚子裡了,最後還煞有其事的學媽咪填問券,哈哈!
總之這個生日真是讓我大開心,一切都要感謝親愛的老公,表現真是太棒了!記小功一支,下次都要有這等水準的表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