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們回宜蘭的隔天清晨,湯圓的阿姨竟然要"生"了!
這小西瓜妹妹應該是很想和湯圓哥哥見上一面吧!預產期還沒到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出來玩了!

記得大約是凌晨一點多吧!潓跑到房間來敲門說她肚子痛,而且她有注意時間,看來是有點像規律的陣痛
記得生湯圓那時,是因為破水的關係直接就入院待產了,陣痛的感覺如何,說實在話,我還真不知道呢!
兩姊妹商量過後,再去敲爸媽的房門,為了安全起見,我們決定還是跑一趟醫院,至少比較安心
決定之後,媽媽和潓開始忙著收拾待產包,我則是跑上樓去把桀叫下來樓下陪湯圓睡,接著我們就往醫院出發了
大約是三點到醫院的吧!護士內診過後發現潓已經開兩指了,就直接留院待產囉!媽媽留下來陪著潓
我和爸爸則是匆匆忙忙的幫忙辦好住院手續後,就先回家等消息囉!(爸爸要上班,我怕湯圓醒來會找我)
清晨五點多,我們才回到家後沒多久,媽媽就打電話來說潓已經生了(平常有運動,生得還真快啊!)
小西瓜妹妹現在正在待產室,問我們要不要到醫院看,碰巧這天湯圓也早早就醒了,我們就直奔醫院啦!

DSCF6727.JPGDSCF6736.JPG
湯圓對這剛出生不到一小時的小西瓜妹妹相當的好奇啊!目不轉睛的直盯著正在喝ㄋㄟㄋㄟ的小西瓜妹妹看
還不時伸出小手,摸摸妹妹的臉、妹妹的頭髮和妹妹的手,而且臉上始終帶著一股靦腆的微笑喔!


初次見面,湯圓哥哥和小西瓜妹妹自我介紹!

DSCF6748.JPGDSCF6758.JPG
長相秀氣的小西瓜妹妹,五官看起來都跟潓好像呢!這小妮子超愛側睡的,即使身體是正的,也硬要側著頭!

DSCF6787.JPG
隔天一早,我們幫潓送早餐去醫院,湯圓當然也要跟著去看小西瓜妹妹囉!

DSCF6839.JPGDSCF6850.JPG
就像這樣倚在小床旁邊,盯著妹妹的一舉一動,不曉得為什麼,我總覺得湯圓看妹妹的眼神好溫柔喔!
這天還讓湯圓挑戰抱妹妹,看看湯圓一副得意的表情,妹妹竟然也剛好笑了,這張照片超可愛的啦!


正值人生第一個叛逆期的小子,要他跟妹妹說I love you,他就偏要跟媽咪說,真是討厭啊!

DSCF6970.JPGDSCF7005.JPG
接下來的幾天,湯圓只要一有機會,就想要抱小西瓜妹妹,算是提早體驗了當哥哥的感覺吧!
當然大人們也愛問湯圓,"媽咪再生一個妹妹給你好不好?"我家湯圓當然是開心的直說"好"
但是湯圓可是有附帶條件,他直說要一個跟小西瓜妹妹一樣的喔!那就把小西瓜抱回家養好了啦!


看著湯圓抱小西瓜產生的懸殊比例,我才想起,湯圓當時也曾經這麼小過,沒想到,一轉眼都長這麼大了呀!
影片裡另一個聲音是湯圓的外婆啦!因為她不知道我在錄影,所以才會...,哈哈!很自然的一段影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