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次的紫露"纖"體營活動,因為這個活動的關係,讓我們對台灣綠藻的產品相當的有信心
這次台灣綠藻很有心的,想找之前體驗過的部落客再來個"回鍋體驗",我們當然義不容辭的接下了這個任務
只是,這次的體驗活動還沒開跑,就有人不甘寂寞,說他不想再當幕後秘密試用者,也想當當看"黃金寫手"啦!
好啦!看在他苦苦哀求,加上拼命自我推銷的份上,就把這次的紫露體驗機會讓給他囉!
以下是他的試用文處女秀,我一刀未剪、一字不改,各位就湊和著看吧!

湯媽得到第二波的紫露免費提供部落客產品之試吃活動,這一波是為期七天的體驗活動
我一看機不可失,趁湯媽還沉溺在入選的心花怒放心情時,自告奮勇,自願當那隻幸運的白老鼠

DSCF7370.JPG
這次收到的是一盒隨身條包裝的紫露,一盒總共有20條,建議使用量是每天2~3條,剛好是一週七天的份量

record.jpg 
試用期間的飲食紀錄,可以看得出我是飲食均衡的乖寶寶吧!

DSCF7398.JPG
雖然我自認為生活規律且正常,卻三不五時會遇上不順暢的狀況,心裡多少還是會毛毛的
總覺得該有所行動,若等到事情一發不可收拾時才要行動就太晚啦!再者,紫露那酸酸甜甜的口感,也很對我的味
因此對我來說,能夠名正言順的連續七天,每天三餐飯後都有一客迷你的甜點附餐,何樂而不為呢!
我都是直接將隨身包擠進嘴中吃掉,這是個人最推薦的吃法,尤其當中午休息時間結束時正昏昏欲睡
來包酸酸甜甜的紫露真是提神又醒腦,會讓下午的工作有個好心情的開始
順帶一提,以黑棗為主原料的紫露,雖是甜的,但仍屬於低GI值(Glycemic index)食品
所以食用後不易讓血液中葡萄糖升高,因此用來控制飲食也會有很好的效果

剛開始試吃時發現,這波體驗活動所提供的紫露相較於上一波,黏著度比較起來較稀
問過湯媽才知道,因紫露是來自美國加州所培育的加州梅(俗稱黑棗),經100%天然濃縮而成的黑棗精
因應每一季的黑棗產出狀況不同,濃縮後的狀態也會略有差異
但是營養成分皆符合出廠標準,也定經過美國原廠Sun sweet與台灣綠藻的檢驗合格通過,安全無虞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每天至少有一餐必須在外面解決,可能因此有了纖維攝取不足的問題
食用紫露這7天來,的確一絲ㄧ毫都沒有讓女神”卡卡”有上身的機會,順暢後心情就好,心情好自然神清氣爽
還有一個原因,每餐後都有一道甜點等你的話,任誰心情都down不了吧!
只是試用的20包吃完後,反而覺得餐後少一道甜點變得不完整了,看來得向湯媽申請購買才行

紫露的膳食纖維含量有多少呢? 根據Google大神的提示,每100公克就有4.94公克膳食纖維
可增加飽足感並促進排便"順順順(台)",是相同重量奇異果(2.4公克)的兩倍多、接近蘋果(1.7公克)的3倍
美國芹菜的5倍(1.0公克),還多於燕麥片(4.7公克)、全麥土司(3.2公克)
更含有鐵、鈣、鋅、維他命A、B群、E、多元酚等天然營養素
真的適合男女老幼,爸爸媽媽姐姐妹妹哥哥弟弟爺爺奶奶,全家人都可以吃哦!

現在紫露還有在舉辦活動喔!
搭乘紫露輕快BuBu,清除體內的各種障礙物,挑戰最高分,就可以得到半年份的紫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