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小威寶到家裡來之後,已經產出十幾條吐司,而且從未失誤過,讓大家是讚不絕口啊!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目前出爐的吐司中,最受好評的一味"桑葚吐司",不瞞您說,這可是我的得意之作啊!

DSCF3601.JPG
食譜在這裡,我只是把藍莓醬換成了婆婆自製的桑葚汁(事前要先把桑葚果肉和原汁分離,這裡加入原汁)
另外在中途"嗶嗶"聲響起時,我勇敢的嘗試把麵糰拿出來,再包入桑葚果肉,就完成了這個美麗又美味的作品

DSCF3589.JPG
剛出爐的桑葚吐司,有著淡淡的紫色和濃濃的香味,看得我口水都快要流出來啦!

DSCF3595.JPG
貼著內鍋的面被烤得金黃酥脆,是不是相當誘人啊!此時香味撲鼻,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一直買不到適合的晾吐司架,只好先用筷子架在盤子上頂著先,不過看起來好像有點醜耶!

DSCF3596.JPG
底部的攪拌片在包餡料時已經被我取出,所以只剩下一個小圓洞!
深紫色的部分是桑葚果肉流出來的原汁,沒辦法我包餡的技術還很菜,能包進去不露餡就偷笑囉!

DSCF3598.JPG
其實應該要等吐司稍微冷卻之後再切片的,不過實在太想吃,也太想知道餡料的分布狀況如何
只好請儒出來練練鐵砂掌,一邊切還可以看到吐司直冒白煙,當然也因為吐司還很軟,所以切到後來有點變形了
可以看得出來,我包餡料的技術還有相當大的進步空間,桑葚果肉竟然很有秩序的排了兩排,中間都沒料,哈哈!

 DSCF3600.JPG
好料的都在頭頂蓋啦!自家製的吐司用料實在又大方,這可是外面想買也買不到的呢!
這條吐司在當天下午出爐時就被喀掉一半,後來又接著請小威寶再追加一條,可見美味程度之高啊!

我是麵包機菜鳥,目前還在嘗試新食譜,還在練習包餡料,歡迎達人出現指點,互相交流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