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甜如螞蟻的我最愛甜點了,而所有的甜點當中,最讓我抗拒不了的就是布丁了!
一看到伊恩布丁在募集試吃部落客的消息,我馬上高舉雙手報名,選我!選我!選我!我要試吃布丁啦!
伊恩布丁用極快的速度回覆了我的Mail,接著隔天我就收到了兩大盒布丁了,哇哈哈!

DSC_8905.JPG
沒錯!就是這兩大盒!這不起眼的手提紙盒,看起來雖然有點單薄,但倒是挺符合環保訴求的
大家一起來節能減碳做環保,地球明天會更好(看完2012還心有餘悸的我,忍不住要站出來大聲呼籲)

DSC_8908.JPG
盒子裡頭有設計布丁坑,一個布丁一個坑,可以減少運送時的碰撞,到手的布丁個個完整漂亮
隨布丁附上的湯匙都有個別包裝,相當的衛生,使用起來也很安心,這部分真的是做得很周到又貼心
裡頭共有焦糖布丁、芝麻奶酪、抹茶奶酪和可可奶酪布丁四種口味,每種口味各三個,給得很大方
但從盒面上標示,可以看到這次的遺珠是香草奶酪布丁和鮮奶酪,都是我的菜,沒吃到真不甘心啊!

DSC_8909.JPG
每個布丁杯口都有封模處理,確保品質及衛生安全,杯蓋上也都有清楚的食用說明和注意事項提醒
排排站來拍一張,從顏色可以看出來,由左而右依序是焦糖布丁、抹茶奶酪可可奶酪和芝麻奶酪!
焦糖布丁底下的焦糖顏色真美,可可奶酪看起來好像阿華田,抹茶和芝麻奶酪則都有些微的沉澱

DSC_8923.JPG
拿到手的那天晚上,我就先抓了一個焦糖布丁"開吃",口中驚為天人的美味,馬上讓我驚呼連連
好久沒吃到這麼美味的布丁了,看起來很像烤布丁,但吃起來比較像奶酪,這兩樣都是我的最愛啊!
焦糖液也搭配得很剛好,微微甜襯托著濃濃的蛋香,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到讓我跳針啊!
我個人舉雙手雙腳推薦這焦糖布丁,跟我一樣愛吃布丁、奶酪的一定要去試,如果沒吃到絕對會後悔!

DSC_8919.JPG
不甘心的分了兩口焦糖布丁給儒,儒邊誇好吃邊往冰箱走,又去抓了一個芝麻奶酪布丁來"試吃"
試吃文都我在寫,儒只負責試吃啦!守株待兔的儒坐享其成,只有我這隻笨兔子自願去撞樹,離題了!
芝麻奶酪的芝麻香氣相當濃郁,這個超對儒的味,儒一口接一口的吃了起來,最後只留了兩口給我
這芝麻奶酪入口即化,口感是很濃很綿密的那種,吃完真的會口齒留香啊!

DSC_8913.JPG
隔天再接再厲的試吃抹茶奶酪布丁,優雅的綠色實在很吸引人,一撕開杯口封模就有抹茶香氣撲鼻而來
雖然外觀看起來有沉澱現象,但一點都不影響吃時的口感,倒是抹茶香濃到搶了布丁的風采這點比較可惜

DSC_8917.JPG
最後試吃的是可可奶酪布丁,畫面上可以看出來表面有層"膜",只有可可奶酪才有這種現象,其他都沒有耶!
這口味甜而不膩,越吃是越順口,我一個人輕輕鬆鬆的就能喀掉一個(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其實下面這三款奶酪布丁的口感很接近,甜度也都差不多,只是口味上面的分別,實在很難分出高下啊!

DSC_8925.JPG
硬要排出名次的話,我給焦糖布丁第一名,接著是可可奶酪、芝麻奶酪和抹茶奶酪布丁 (由左而右)
我個人比較偏向小朋友的口味(年輕人咩),所以可可略勝芝麻,抹茶對我來說太濃了,只好排到後面去了

DSC_8927.JPG
叫儒也來排一下名次(由右而左),不然光只會"試吃",不貢獻一點心力怎麼行
儒一樣給焦糖布丁第一名,接著是芝麻奶酪、可可奶酪和抹茶奶酪布丁,從排名可以看出年紀吧!
儒是走老人家口味路線的,所以芝麻略勝可可,那抹茶對儒來說一樣太濃了,實在是吃不慣(奧客)

人家這伊恩布丁可是標榜『手工烘焙』, 絕對不含防腐劑、人工香精、人工色素和人工甘味劑
製作過程使用的都是有品質保證的原料,像是符合CAS及HACCP雙認證的『新鮮雞蛋』
不加一滴水,只加濃、醇、香的『林鳳營鮮奶』,以及法國進口、品質最好的『總統牌鮮奶油』

這麼好的布丁,當然要進貢給我家的小少爺湯圓鑑定一下,趕在賞味期限內送到湯圓嘴裡
這小子竟然跟他老爸一樣,走健康養生路線,最愛芝麻奶酪口味,讓焦糖布丁落馬,真是跌破我眼鏡
這證明了一件事,口味的選擇還是會隨個人喜好不同,不過這伊恩布丁好吃是事實,真心的推薦給大家囉!

有網友推薦創意吃法,只要將布丁放入冷凍庫6小時以上再食用,據說吃來口感有如冰淇淋
只可惜我家的直接吃都不夠了,哪還能放到冷凍庫再等六小時,只好等我下次回購,試過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還是有人迫不及待想先試的,快到伊恩布丁去下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