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e.jpg  

媽咪最近運氣很不錯喔!報名的試用活動幾乎每投必中耶!最近家裡已經陸陸續續寄來許多包裹囉!
其中最十萬火急的就是這篇"paste焙司特抹醬",抹醬都已經吃下肚好幾天了,試吃心得還沒生出來
眼看截稿日就快到囉!媽咪是標準的好學生,絕不會遲交作業的啦!試吃文這不就來了嗎!

DSCF1289.JPG
這次收到的是paste焙司特的巧克力抹醬,每罐有20g,總共有三罐,還附上一隻小巧可愛的抹刀
本人拍照的技術有待加強,那支小巧可愛的抹刀在右上角,若隱若現的那支,大家看到了嗎?
 
DSCF1290.JPG
這包裝我和儒都覺得挺有質感的,上面的字樣也有高級品的味道,雖然還沒開封,但整個讓人很期待啊!
仔細一看才發現上面小小的Logo有點眼熟,猜猜看,這是哪間公司出品的呢?

DSCF1293.JPG
原來是"福汎"啊!聽了這個名字你還想不起來,來吃一口他們家的揶香奶酥,那味道你一定不陌生的啦!
這次福汎新推出的Paste培司特系列,是以健康取向為訴求,推出一系列的全新風味喔!

DSCF1296.JPG
才撕開封模,就馬上聞到了巧克力甜蜜幸福的味道,讓人無法抗拒,巧克力果然是女生的天敵啊!
咖啡色略黑的抹醬,在燈光下閃著漂亮的光澤,溫潤滑順的質感,連眼睛都看得出來!

DSCF1297.JPG
已經很久沒有早起準備早餐了,這天是特地為了這罐焙司特抹醬而早起的!食物的力量真大啊!
現烤的熱呼呼鬆餅,抹上一層幸福的巧克力抹醬,加上新鮮的香蕉切片,喔!超好吃的啦!
邊吃邊聽到背後傳來一個聲音:好吃是好吃,但是你把巧克力塗得那麼醜,拍照起來很難看耶!
氣結的我,繼續吃著我美味的香蕉巧克力鬆餅,撂下一句狠話:換你來!

DSCF1300.JPG
這儒也不是省油的燈,他是我家的大廚啦!為了以後早上起床就有熱呼呼的早餐可以吃,還是不要得罪他好!
只見他快手快腳的把抹醬放進碟子裡,往鬆餅機上一放,一邊烤鬆餅還能一邊融化巧克力,很環保呢!

DSCF1302.JPG
接著等鬆餅出爐後,挖一球香草冰淇淋,再淋上熱呼呼的巧克力醬,真的可以給儒封個"創意料理達人"了
儒的這味冰淇淋鬆餅佐巧克力醬,看起來的確有比較高檔,但美味度和我的香蕉巧克力鬆餅是不相上下啦!
這天早上,我和儒就把一罐巧克力醬KO了,剩下兩罐則先留著,週末好帶回家給湯圓鑑定一下!

DSCF1362.JPG  DSCF1363.JPG
才拿到手上都還沒開封呢!識貨的湯圓馬上就知道手上是好吃的,舔著嘴唇,一副迫不及待要品嚐的樣子
嘴裡直嚷著"屘屘",口水則是不受控制的流個不停,帥氣的星星圍兜都濕了一大半了啊!
巧克力也是小孩殺手,嗜甜的湯圓很愛這味啊!但礙於咖啡因的關係,湯圓還是淺嚐就好!免得太high!

DSCF1348.JPG
大家要認明這個Mark喔!由湯圓免費代言的"paste培司特抹醬",大家一定要去買來嚐嚐看喔!

12月16日更新:
常在部落格上寫文章,寫著寫著文筆好像慢慢有進步喔!
這次竟然可以從百人當中脫穎而出,搶到精選十篇的肯定,真是太開心啦!
DSCF1552.jpg 
另外,入精選的獎品已經寄到我家啦!我又有好吃的培司特可以享用啦!"大罐ㄟ甲咖固"啦!

paste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