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後就幾乎都和大學同學們失聯了,不是我搞自閉啦!只是一忙起來,就"懶"得聯絡嘛!
婚前忙著和老公遊山玩水,婚後忙著打理家務、生小孩、養兒子,我是真的很忙耶!
想想上次和大學同學們碰面,大概是我結婚的時候,距離現在也兩年多囉!感嘆光陰似箭啊!
這次藉著霏的婚禮,和大家再聚首,哈啦打屁是一定要的,聊感情、聊生活、聊工作,也聊媽媽經啦!
這才發現,畢業後六年的時光,大家在各自在不同的領域發展,現在也都小有成績了呢!
有人忙著準備結婚,有人添了老二,有人拿到碩士學位,有人還升官當上主任了呢!
對照當年青春洋溢的照片,大家的樣貌都沒什麼改變,但經過社會的洗禮,都多了幾分成熟味兒
能這樣和大家聚一聚、聊一聊,真好啊!期待下次見面的機會囉!

DSCF0975.JPG
臨散場前,大家的相機紛紛從包包裡出動,又是瘋狂合照時間啦!

DSCF0976.jpg 
我有自備相機和攝影師,不費吹灰之力就搶拍到大合照!看看我們的陣容,還真龐大呢!
仔細點名才發現,當天到場的同學們全都入鏡了呢!不過缺了新娘子啦!

DSCF0977.jpg
真是珍貴的照片啊!當天沒帶相機、飲恨中的同學,快mail聯絡我,我會把這大合照寄給你喔!

DSCF0978.JPG
當天最美麗的新娘子和當天最帥氣的新郎,是不是很登對呢!誠心祝福你們永浴愛河、早生貴子喔!

這天是霏的大日子,對我和儒來說也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這天發生了一連串的"妙"事啊!
話說從頭,因為我和司機儒太過相信餐廳附的簡約地圖,所以11:30才從斗南出發,預計半小時就會抵達
誰知道半小時後,我們在不大的員林市區裡,竟然迷路啦!連續問了幾個路人,還是找不到地圖上的路名
在不停的問路、找路、兜圈子中,半小時又過去了,在連續問了3個路人後,終於找到了隱身巷子裡的餐廳
看著餐廳地圖上斗大的字樣寫著"設有大型停車場",對照停了約20輛車就爆滿的景象,我和儒都傻了
只好聽從停車場管理員的建議,到附近的巷弄轉轉,找個路邊的停車位,說時遲那時快,有沒有那麼幸運
才繞到隔壁巷子,就看到大大小小的車子在路邊整齊的排了一整排,重點是,還有位置留給我們停耶!
停好車,再到休息室看了新娘,馬上就開席了,這是我第一次喝喜酒不用等開席,都得拜遲到之賜!

筵席接近尾聲,瘋狂合照時間開始後,先搶拍了幾張,我們就得先行離開了(趕著回家接手照顧湯圓)
走到隔壁巷子一看,這街道怎麼那麼乾淨,和剛剛好像不太一樣,那排整齊的小汽車怎麼都不見了呢!
走到儒的愛車"阿紅"剛剛停放的地方,發現地上用粉筆寫著阿紅的車號和聯絡電話,原來阿紅被綁架了
沒有遇過這種事情的我,腦袋突然一片空白,耳邊還隱約能聽到婆婆交代的"早點回家,我要去田裡忙"
只見儒不慌不忙的撥了電話聯絡綁匪,確認好贖金和交貨地點後,我們就準備出發去救阿紅了
走到街口才看到剛剛被我們忽視的告示牌,上面寫"此處為重點拖吊區,請勿違規停車",後悔都來不及

發生這種事實在太丟臉啦!不敢回婚禮會場找同學求救,找了附近的書店問路、尋求呼叫計程車的服務
老闆很熱心的告訴我們,拖吊場很近,走路一下子就到了,只要沿著路走到底,就在員林農工的隔壁
我踩著高跟鞋,儒提著喜餅和一顆空飄氣球,我們走了約10分鐘,終於到了員林農工,拖吊場在哪裡啊?
問了便利商店,店員訓練有素的走到門口要說明,頓時我就覺得不對勁,這"隔壁"應該隔了很遠很遠
果然,我們在店員的指示下,又走了10分鐘,這才找到書店老闆說用走就會到的、很近的拖吊場
儒交了行照、駕照和拖吊費,正忙著填寫資料時,後面突然有人在呼喊我的名字,奇怪?會是誰呢?
哇哈哈!原來是慧,她們的愛車也被綁架了,和我們同是天涯淪落人啊!這一連串的事實在是太"繆"啦!
不過慧她們比較聰明,她們轉回餐廳求救,請婚禮的攝影師幫忙載她們到拖吊場,略勝我們一籌!

*這裡要加註一筆,昨天就是紀錄到這裡時,突然莫名奇妙斷線,害我全都得重來,不然昨天就PO文啦!

"繆"事一籮筐,我們的衰運還沒結束,在領回阿紅後我們又開始大迷路,唯一的地圖竟然不在車上,慘!
明明國道1號、省道1號和76快速道路都是回家的路,我們卻在路人的指引下,不斷的兜圈子、走錯路
最後還淪落到社頭,眼前看到的都是產業道路,沿路的店家也越來越少了,越開越不對勁耶!
最後,終於讓我們問到了一條傻瓜走的路,先走76快速道路北上再接國道1號南下,兜了一大圈才回到家
我們2:30從婚禮會場離開,3:10領到阿紅,4:30回到斗南溫暖的家,我想衛星導航是應該要敗的!
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我們喝了一場最久的喜酒,包了一個最大的紅包!真是"繆"透了!

DSCF1003.JPG
湯圓沒能跟著去喝喜酒,好可惜啊!不過能拿到霏阿姨的喜餅、喜糖就很樂了啦!

DSCF1027.JPG 
還有湯圓最愛的"空飄氣球"喔!祝霏阿姨新婚愉快喔!

後記:原來大家都在這格子裡潛水,默默的關心我家湯圓,我都不知道耶!
         大家不要客氣啦!有空上來留個言,聊天打屁都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