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個假回到家就收到了台灣綠藻寄來的包裹,奇怪?
原來是之前參加的"紫露身清氣爽體驗營"得獎公佈啦!我得到了"紫露暢快分享獎"喔!
獎品是綠寶綠藻片一瓶和紫露黑棗濃汁一瓶,真是太開心啦!哇哈哈!

DSCF0105.JPG 
這綠寶綠藻片據說能幫助體內環保,使排便順暢,所以這瓶我就大方的送給儒體驗啦!
至於旁邊那瓶紫露黑棗濃汁,我就偷偷留下來自己享用啦!


在網路上閒逛也有"好康",像這種天上掉下來的"試用"機會,怎麼可以輕易放過呢!
這次參加的是台灣綠藻公司舉辦的"紫露身清氣爽體驗營",可以搶先體驗紫露黑棗濃縮汁的魅力喔!

之前就有耳聞黑棗有助排便順暢,但腦袋裡對黑棗的印象,老停留在中藥店裡那種乾乾扁扁的藥材
說實在話,雖知道黑棗的好處,但實在就是沒有興趣去嘗試看看,真的不愛那味道和口感啊!
後來常在育兒網站上看到媽咪們在討論進口的黑棗和黑棗濃縮汁,感覺效果好像真的很神奇
也才發現原來黑棗不只有乾燥的,也有做成蜜餞的或是濃縮果汁,這讓我對黑棗又產生了好奇
上網爬文想再次聊解黑棗,這才發現黑棗又被稱為是『生命之果』
黑棗含有胡蘿蔔素、維生素B群、鉀、鈣、鐵、錳等多種營養素
因此在西亞以長壽著名的高加索地區把它稱為神奇的果實而極為珍視
營養成分含量極為均衡的黑棗已獲得世界各地人士的稱頌與喜愛

DSCF9669.JPG
接到電話通知後就一直苦苦等待,終於收到試用的紫露黑棗濃縮汁囉!

DSCF9670.JPG
打開精美的紫色包裝,裡頭採小份量隨身包的設計,每包內含10公克,總共有20小包
參考包裝上的說明,每日建議食用量為20~30公克,但初次及過量食用者會產生輕微腹瀉的情況
所以我決定還是每天吃2包就好,分別是在早晚餐前的空腹時段食用

百變紫露推薦了好幾種吃法,看起來都很不錯,但最讓我擔心的是它的味道,到底是不是我能接受的呢?
迫不急待的先打開來嚐嚐,第一包我拿來沖調成果汁,嚐一下味道,酸酸甜甜的味道有點近似烏梅汁
發現這味道我可以接受後,第二包我就直接拿起來吃了,條狀的設計很方便入口,真是貼心啊!
直接食用的味道比較濃郁,但也不會太酸或太甜,還蠻好吃的呢!這讓我對黑棗的印象大大的改觀

而素有"創意料理達人之稱"的儒,這幾天還幫我開發了幾種新吃法,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DSCF9804.JPG 
紫露搭配儒自製的愛心鬆餅,就是一份營養滿點、美味滿分的早餐!
有時儒還會幫我佐一些水果,像是蘋果、芭樂和火龍果,沒想到這些水果和紫露味道也很搭喔!

DSCF9807.JPG
搭配鮮奶布丁是最奢侈的吃法了,濃濃的紫露就像布丁裡的焦糖,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推薦!

每小包紫露皆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除了可增加飽足感外,亦可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較柔軟順暢
連續食用了幾天的紫露,我真的有明顯的感覺到便便變順暢了,但不是腹瀉喔!
除了每天早上便便準時來報到外,晚餐後或睡前有時還會加碼一場,把宿便清光光的感覺真好啊!
另外紫露軟便的效果也很棒,所以我現在蹲馬桶的時間變少,再也不用在廁所裡揮汗如雨囉!

鐵是構成血紅素的重要元素,對於女性而言,鐵質是極為重要且不可或缺的營養素之一
歷經懷孕、生產和餵母奶這三個階段後,儒也一直很擔心我的身體,每天都要我喝牛奶來補充鈣質
鐵質的補充則一直讓他很傷腦筋,因為富含鐵質的豬肝和內臟是我的最怕,真的很難突破心防常吃
現在天然且易吸收的紫露成了鐵質補充品的另一個選擇,儒再也不會強迫我吞下討厭的豬肝和內臟了

擁有這麼多優點的紫露,當然要跟大家分享囉!好媳婦已經拿了幾條去孝敬長期有便祕問題的婆婆
希望能改善家中常備浣腸的狀況,讓婆婆也能享受一路暢通、身清氣爽的舒適感
如果婆婆也不小心愛上紫露的話,趁著現在有限量6折免運的活動,我得趕快去買起來囤囉!

延伸閱讀:
紫露官網http://www.taiwanchlorella.com.tw/prune/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