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的男人無法理解女人經前經後的歇斯底里,甚至有的男人堅持, 
如果女人天天要求兩性平權,就不應該利用月經扮演弱者博取同情。 
如果男人在自己的下體被高跟鞋連踹七天而不哀不縮,那女人也可以平靜地度過經期。
有那麼痛嗎?因人而異。有的女性甚至可以因為經痛痛到暈過去,你覺得呢? 
月經來潮時的下腹腫脹、絞痛,攝氏 32℃ 的氣溫下卻可以四肢冰冷, 
甚至寸步難行舉步維艱,你就知道有多痛了。  
生理上的痛我不想著墨太多,因為男人真的很難體會。 
就光談月經來潮為何使人焦慮不安、情緒難平吧!

男人們,請你試著舖一束濕衛生紙在你褲襠間連續5~7天; 
而且,請注意,每隔1~3小時不等(視流量而定)更換一次,免得溢出哦! 
就算一個成年女人已經和月經相處了十幾年,她還是無法算準何時能準地接下第一滴血。
有時候,周期到了,理所當然地先墊! 一塊防患於未然,誰知道墊了4、5天卻是一場空,
就在你準備放棄抽出衛生棉時,冷不防地天降甘霖,妳只好祈禱自己不在野外或剛好不是白褲子
 
跨間夾著一條濕濕的棉紙有多難受? 
更難受的是,有時候很難光憑感覺得知它是否容量已滿,
如果你是一個忙碌的上班族,有很多會要開;或妳剛好是賣甜不辣的媽媽,公廁要走很遠;
或妳剛好是個要發片的女藝人,今天MTV要穿超短褲或下水演悲情;你能不焦慮嗎? 
(以上文字節錄自陶晶瑩的小眼睛一書)

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但好像自有印象以來,我一直都是靠得住的忠實支持者
這次碰巧遇上試用活動,當然義不容辭的要來大力推薦一下囉!
從小在處女座老媽的龜毛教育下長大,隱約中我好像也有那麼一絲絲的潔癖偏執
生理期間最令我煩惱的兩件大事,一是怕外漏沾染到衣褲,二是棉棉不透氣引起的搔癢不適
之前固定使用的"靠得住溫柔宣言"系列已經蠻不錯了,這次試用的"靠得住純白体驗"好像更優了

產品主打的四大特點,每點都正中紅心,完全道中我的煩惱
1.吸收能力優!!擁有6,500個菱狀瞬吸小孔魔力瞬吸表層加持,快速吸收不回滲
  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工作時需要久坐的我,最怕突然需要站起來的那一瞬間
  這個有著超強吸收力的棉棉,讓我不用再擔心突如其來的大量經血會造成外漏的窘境了

2.兩側防漏壓紋與加高絲柔側邊!不但且感覺乾爽,還能預防側漏 
  對於習慣側睡的我來說,防側漏的功能也是相當重要的,因為血染床單可不好收拾啊!
  創新的高絲柔側邊,讓我即使有摩擦也不會感覺不舒服,真是貼心啊! 

3.透氣性佳!!特殊的高透氣背層,夏天也不擔心長時間使用會悶熱
  連續五天,天天24小時的親密接觸,透氣性真的很重要,除了使用起來舒服之外
  也能避免發生感染搔癢的問題,就不用再跑藥局,高唱"婦潔,婦婦婦潔"
 
4.抓褲力強!!獨創『防漏定位線』與『抓褲定位膠』怎麼動都安心
  有了這抓褲定位膠的設計,棉棉就能乖乖就定位,完全發揮它的功能囉!

廢話不多說,現在就來看看"靠得住純白体驗"的貼心設計吧!

DSC_6833.JPG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包括日用超薄23cm*9片,夜用超長35cm*10片,廠商給得相當大方啊!

DSC_6837.JPG
產品主打6500個瞬吸孔,有了這魔力瞬吸表層加持,能夠快速吸收不回滲,才能達到真正的乾爽

DSC_6839.JPG
一直很喜歡靠得住的包裝方式,不同於舊的塑膠袋包裝,這不織布的包裝不但環保還很美觀呢!
另外,不像舊式塑膠袋包裝會悉悉窣窣的響,不論是帶在包包裡,或在公共場所使用都不用害羞囉!

DSC_6844.JPG
一撕就開的展開型包裝設計,使用起來方便順手,再也不用在廁所裡手忙腳亂啦!
就連使用後要丟棄的棉棉,也能利用外包裝輕鬆捲起來再丟棄,衛生又環保喔!

 DSC_6841.JPG   
加大的翅膀和尾翼,真的讓你無後顧之憂喔!

親愛的女人,不論是為誰辛苦為誰忙,都要記得多愛自己一些喔!
到靠得住參觀一下吧!www.kotexwhite.com.tw

你也想參加試用活動嗎?只要加入BloggerAds,下一次你也有機會喔!
點下圖加入會員,一起來BloggerAds搶錢、搶糧、搶試用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