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3月11日,我和儒有個特別的夜晚...

下班回到家,拿了鑰匙要開門,卻發現裡頭的門拴被串著,等了一會兒,我親愛的儒來開門了
奇怪?儒怎麼穿了襯衫,還抓了頭髮,直覺就先問他"你今天出門去哪了?"儒回說他沒出門
沒出門?那為什麼在家裡要穿襯衫呢!眼睛瞄到收拾乾淨的餐桌上排著兩副餐具,我懂了
看來今天的晚餐很有得期待喔!洗好手坐著等待,儒從廚房開始上菜囉!

DSCF6974.JPG
首先上桌的是沙拉,儒的盤飾很漂亮,而且還細心的調了油醋醬搭配,好吃好吃!

DSCF6976.JPG
再來喝一點飲料,儒特調的葡萄柚多多,有新鮮果汁和果粒,好喝好喝!

DSCF6977.JPG  
最後是今天的主菜,青醬雞肉義大利麵,滿滿一大盤,吃得我好飽好飽!

DSCF6982.JPG
好久沒有拍合照了,來張自拍做紀念,紀念這個特別的夜晚!

儒一直不是個浪漫的人,為了準備這個驚喜,我想應該殺死了他不少腦細胞
說實在話,因為不是特別的節日,我沒有預期的心理,這頓精心安排的晚餐,真的讓我又驚又喜
謝謝儒,我愛你喔!

後記:
儒雖然穿了襯衫還抓了頭髮,但眼睛往下一喵,下面竟然穿著超不搭的短褲,真是可愛!
而且家裡實在是太溫暖了,上菜之後儒就開始流汗了,結果還沒開動,儒就把襯衫給脫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