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圓雖然喜歡吃手手,不過大都是舔個幾口就不要了,關鍵就在於,他有一對害羞的大拇指啦!
從出生開始就這樣,他的大拇指老是藏在手心裡面,不然就是夾在食指和中指之間
所以湯圓只能舔舔拳頭過過癮,沒辦法像別人一樣吸著大拇指吸得嘖嘖作響啦!
想想也好,將來就少了一道戒吃手手的程序囉!

DSCF4335.jpg 
就像這樣,拳頭老是握得緊緊的,大拇指躲在裡頭搞自閉!
雖然我的大拇指很害羞,不過我其他的手指可是很活潑的唷!
媽咪說如果我有興趣,將來可以往嘻哈界發展,他看得出來我有這方面的潛力



Yo!Check It Out!我是嘻哈湯圓北鼻!


我來研究個新手勢,帶動新潮流,將來要風靡嘻哈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