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人跟媽咪抱怨湯圓的照片更新速度太慢了,好啦!我保證下次不會了啦!
其實小湯圓出生至今的照片早已破千張,每張看起來都很可愛,真的很難挑
還有,每次開照片來整理都會忍不住一看再看,其實是很花時間的
所以不要再抱怨啦!趕快往下看看,包你滿意的啦!


我現在跟鱷魚小綠是好朋友了喔!


這表情看起來很欠扁嗎?其實我是故意把下嘴唇嘟起來,這樣媽咪就知道我喝飽囉!


媽咪最喜歡拍我脫光光的照片,我還差點露了第三點呢!


每次被趴光衣服就會莫名的緊張,看我的表情和激動揮舞的小手就知道我有多沒安全感了!


媽咪用凡士林幫我弄了個貝克漢頭,你說酷不酷啊!


這是我最經典的表情,歪著頭配上一個大大的微笑,媽咪和爸比說我可愛到不行!


不過是練習趴趴,湯圓又是擠眉弄眼又是唉唉叫的,真是可愛!


只要趴在媽媽身上,總是會想盡辦法找到ㄋㄟㄋㄟ!


喜歡坐坐的湯圓,看他的姿勢多閒適自在啊!長大以後就可以跟媽咪爸比一起窩在沙發上看電視了!


睡前總會"歡"上一陣子,奶嘴對他來說有安撫的作用,不過並不是每次都有效的!


睡著的可愛小天使,媽咪爸比都好愛你喔!


我們沒有幫湯圓剃頭,只象徵性的剪了兩小撮髮尾下來做紀念,媽咪這業餘的美髮師技術還得再加強!


被發現了,我沒有要做什麼壞事啦!我只是想要吃手手!


原本要給湯圓躺的安撫椅,現在變成湯圓的專屬小沙發,可以坐著看電視看好久呢!


小小的湯圓在媽咪身上看起來更迷你了!大家來看看我跟媽咪像不像呢!?


爸比是我最棒的玩伴,瞧我們父子倆配合得這麼好,是不是很有默契呢?


爸比在對我碎碎唸,不過我很乖,我有立正躺好乖乖聽他唸喔!


看我做個俏皮的鬼臉,可愛嗎?


爸比的肩膀真是厚實可靠,我最喜歡趴在上面吃爸比的衣服了!


喝ㄋㄟㄋㄟ三部曲,我媽咪的ㄋㄟㄋㄟ有強力催眠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