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事情已經發生3天了
總還是感覺有那麼點不夠真實

"我已經是當爸爸的人了"
而那個正躺在嬰兒床上安穩的睡著的小天使*是我兒子

回想事情發生的經過
從18日早上3點多湯媽(小湯圓碼麻)叫醒我
到入院待產

到生產完成
到接Hugo回家
到與Hugo共度第一晚
一切只能以手忙腳亂來形容
想當然這個手忙腳亂定是由許多個第一次組成
第一次待產
第一次陪產
第一次抱剛出生的北鼻
第一次擠奶
第一次.....
(這第一次還在累積中)

現在
我已經有"養兒方知父母恩"的切身體認了
而且
由於全程參與
我也見識了湯媽從懷孕到生產完成所承受的辛苦(心疼捏)
並且也認識了湯媽吃苦當吃補的勇敢的那一面(湯媽! 妳最棒了!)

感謝老天爺讓這一切都順利
可以的話請也幫我們給小湯圓添個妹妹


*別被騙了,這一刻是小天使,下一秒馬上變身小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