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是一個喜歡收集回憶的人,但卻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的
或許和星座有些關聯吧!缺乏安全感的我需要很多回憶來填充空白
學生時代和同學在上課時偷傳的小紙條
和老公在交往期間往來的書信和線上訊息
外出旅遊帶回來的小石頭和車票
這些東西全都被我完整的收藏在餅乾鐵盒裡
就像電影裡主角藏在閣樓或床舖下塵封的秘密一樣

隨著科技的進步,我收集回憶的功力更上一層
透過數位相機和電腦,我能更完整更有條理的記錄生活中的一點一滴
部落格迅速的竄紅後,我便臣服在它的便利及流通性,順勢加入部落客一族

原本只是想寫些生活上的瑣事,誰知道這一年的時光之中變化之劇
我從單身貴族先是踏入結婚禮堂變身少婦,接著又加入孕媽咪的行列
也因此讓我的部落格內容變得豐富而多元,想寫想記錄的東西也越來越多
最近連老公也忍不住手癢,偶爾會來插花寫些單車遊記

這是一個自由的空間,我擁有絕對的發言權
透過文字、照片和影音的呈現,我能和遠方的朋友分享生活
網路無遠弗屆,沒想到竟也吸引了一群素未蒙面的網友關心起我的生活
每天看著人氣數的累積,越來越龐大的數字鼓舞著我,越寫越起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