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回娘家時特地回去婚紗公司拍了結婚週年紀念照,不過當時的肚子還不是很明顯
攝影師老是要我挺出肚子,結果拍出來的姿勢老是不夠自然,最後只好勉強挑了張作紀念
  

滿28週的這天,正式踏入懷孕後期,看著一天一天隆起的肚子,還有蠢蠢欲凸的肚臍
該是拍攝紀念照的時候了,全程都由我專屬御用的儒攝影大師掌鏡
使用的器材是Nikon D80+Sigma24/1.8,拍攝地點則是自宅


兩截式的泳裝,從大學時期陪伴我到現在,我已從少女蛻變為人母囉!


走自然路線,絕無修片,請自動假裝沒看見孕婦的雙下巴!


看得出我的肚臍不太安分吧!它已經離開那條中線很久了!


我超喜歡這張的!小湯圓,把拔愛你喔!


來張對鏡自拍照吧!


俯視角來一張,我不是大頭狗啦!


坐在舒服的沙發上,感覺肚皮也跟著放鬆了呢!


換上運動裝扮,再來一張!


很多人說我懷的是男生肚,真的是尖尖的喔!


從高處向下拍,雙下巴自然就消失了,可惜黑眼圈卻跑出來了!


模仿雜誌上的模特兒媽媽姿勢,結果肚子看起來軟趴趴的!


和我最愛的樂活枕一塊兒入鏡,我晚上都是這樣睡覺的喔!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雜誌上模特兒的肚子是堅挺的,而我的卻像一圈肥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