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婆婆突然打電話來,問到我們週日不回家是不是有特別的事情要處理
其實沒什麼事,只是有點懶得回婆家,因為回去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待在婆家行動都被限制住了,只能看電視、上網、逛逛賣場,說真的好無聊喔!
如果留在台中,行動倒還自由,雖然也沒出門去玩,但去散個步、游個泳、泡個湯就很享受啦!
儒順口邀婆婆上來台中玩,婆婆竟然爽快的一口答應了,真是難得啊!

週日一早,勳開車送公婆上來,還帶了許多食材和水果,婆婆真的是很怕他的孫子會餓到啊!
早上沒什麼計劃,就在家裡看電視、泡茶、聊天,期間婆婆一直很仔細的在觀察附近的環境
研究附近的路名、回家的路線、房子的坐向及方位,還和我們討論睡房的規劃呢!
其實之前我們已經跟婆婆提過,希望她除了能上來幫忙做月子外,也希望她能在這裡住上半年
一來能完成婆婆她想帶孫子的心願,二來也能讓我完成想餵母奶的心願,大家各取所需
婆婆當時隨口答應了,不過卻沒有相當確定的決心,我和儒還一直擔心她會反悔呢!
不過婆婆這次這麼積極,我和儒猜想,她大概是為了之後要上來幫忙在做準備吧!

我們家的餐桌,早就成為我和儒的網咖了,桌上擺滿了東西,實在不方便在家裡用餐
力邀大家出去外頭嚐嚐鮮,儒肖想很久的鮮友火鍋,今天終於可以如願了
台中市假日餐廳的人潮不容小覷,吃過幾次閉門羹的我們,這次學乖,早早就出發了
這火鍋店實在大方,食材變化多又新鮮,連公公婆婆都忍不住稱讚
勳則相當滿意它們的冰品,明治各種口味的冰棒一支接著一支啃,想當然是相當滿足啊!
孕婦的戰鬥力下降,不過倒是趁機吃了不少甜品,真的很難忍住啊!
一陣杯盤狼籍後,我們的攝影師才想起要拿相機拍照,有沒有這麼貪吃的攝影師啊!


很認真猛吃的三人組!手上的全是正牌的明治冰棒喔!

用過餐,我們直接往都會公園出發,公公婆婆喜歡走這種自然環境的路線
雖是烈日當中,不過在樹蔭下,涼風徐徐吹來,暑氣全消!
這時攝影師拿出很少使用的腳架,拍了張全家福做紀念,也為這趟旅程劃下句點


難得的全家福!等小湯圓出生還要再拍一次喔!


也幫公婆來張合照吧!難得兩個人都有笑容呢!


這好像是雞蛋花吧!我好喜歡ㄟ!


儒的新作!如果背景再單純些,應該會更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