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晨四點醒來後,一直處於興奮狀態的我翻來覆去就是無法再入睡
因為在剛剛的夢境中,我清楚的看到小湯圓的樣子,醒來後那個模樣還一直深深印在我的腦海裡

夢中的小湯圓被白色毛巾包裹著,白白胖胖的模樣,活脫脫就是一個健康寶寶
頂著大大的光頭,配上一對圓滾滾的眼睛,真的是無敵可愛的啊!
夢中的他一直在婆婆的懷抱裡,大眼睛東張西望的似乎一點都不怕生
夢中的我則在臥房裡休息,儒走過來抱我親我,突然大叫"老婆,你有母奶了"
然後我的右胸就突然噴出奶水來,把衣服都給沾濕了
我高興的大喊"怎麼這麼快,早上才剛生完,晚上小湯圓就有母奶可以喝了"
然後就興奮的跑去找小湯圓要餵母奶,才剛看到小湯圓,我就醒了......

雖然是短短的夢境,不過已經讓我心滿意足了
早上起床後,我還特地拉著儒到房間看嬰兒海報,敘述我的夢境,描述小湯圓的樣子給儒聽
儒聽完後說"我小時候也是光頭耶!"原來小湯圓是像爸爸啊!
不過爸爸,小湯圓的大眼睛應該不是像你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