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那段青澀歲月,多虧有了這群好友的陪伴
記得當時高中的導師曾經說過"高中時交的朋友才是真正一輩子的好友!"
我們受了導師的影響,都相當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友誼,即使畢業後也都很努力的維持
當中屬於比較雞婆個性的我,上大學後每到寒暑假一定邀約大家一起出遊或聚餐
把分布在台灣各個角落的大家拉回來小聚一下,利用這時間關心問候,更新彼此的消息
近十年的時光了,老師說得沒錯,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Doris:目前在國小執教鞭,有一穩定交往的男友(明後年可望出閣)
高中時期的她削著男生頭,配上濃眉大眼的五官,看起來很帥氣,所以我最喜歡黏著她
她的綽號叫Pig,因為她喜歡豬,當時我還會刻意去買些豬玩意兒送她,企圖討好她
後來我還強迫她要跟我寫交換日記,現在想來覺得自己好幼稚、好好笑
不過那些珍貴的"童言童語"我可是還保存得完好無缺,不過連我自己都不太敢打開來看!
希望下次能帶男友照片來給我們鑑定一下,免得到時去參加婚禮會認錯新郎


Emily:目前在政大攻讀博士學位,感情生活空白,我很想把她給推銷出去,有興趣者和我聯絡
高中時期的造型就像當年的偶像陳曉東,招牌歌曲是"心有獨鍾",最愛喝波霸奶茶了
她那傻大姐的個性經常會鬧笑話,這樣犧牲自己的形象,還不都是為了幫我們的生活增添樂趣
還記得我要訂婚前,他自己偷偷召集了這票好友,聯合製作了一份超感人的禮物送我
那個感動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婚後我遷居台中,連絡大家聚餐的工作也被她一肩扛下啦!
真是個重情重義的好朋友,目前我們大家最擔心的就是她的感情生活啦!
希望她能早日遇到她的Mr. Right


Selina:目前在中學執教鞭,和桂格先生已經穩定交往多年(明年可望出閣)
真正的開心果來了,從高中時期到現在,她還是維持著她一貫不按牌理出牌的無厘頭風格
她是個聰明的女孩子,不過經常做蠢事,也經常遇到衰事,這大概是她的宿命吧!
能出國喝洋墨水和無數旅遊經驗羨煞我們這群,不過每回聚餐時她總是無私的分享
不管是美食、紀念品或照片,加上她天花亂墜的描述,總能讓我們過足乾癮
近期的目標是看農民曆找出一個適合去登記結婚的日子,最好還能搭上冬天去紐約蜜月的行程
祝福她囉!


Amanda:目前在金融界服務,那天才透漏已有穩定交往對象(可憐的我們被蒙在鼓裡兩年了)
和Selina同年同月同日出生,不過兩人個性迥異,她是屬於理性一族的,後來又攻讀經濟
感覺每次和她講話或問問題,她都可以有條有理的列出一張表格或清單給你,強吧!
原本大夥還擔心她眼光太高,會找不到適合的男朋友,沒想到她竟然偷偷的來
目前抱不婚主義,想盡情享受談戀愛的感覺!


Emily:目前正在努力經營自己的小服飾店,感情生活穩定(時機成熟即出閣)
從高中時期就擁有一手好廚藝,被大家戲稱為"謝媽媽",是大家心目中好媳婦的類型
生活歷練比起我們精采得多,很高興她最後終於找到了自己的興趣,當起小老闆娘
小服飾店的生意據說做得有聲有色,大家都很替她高興喔!
和男友要論及婚嫁還有些問題待克服,希望上帝能領著她找到方向,我們等著接紅帖喔!


Lisa:目前在國小執教鞭,有一穩定交往男友(待男友退役即可出閣)
從高中時期就大而化之的她,也是傻大姐一枚,不過我倒是很喜歡她純真的個性
在我們一票師院生中擠進公費名額,順利進入小學任教,這是讓我們最羨慕的事了
其實不用等到男友退役啦!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快來加入幸福小家庭一族吧!


去年過年聚會照片,難得湊齊七仙女畫面,還指定攝影師要從上往下拍,這樣大家臉會小些


文定時全員到齊祝福,妳們那份驚喜小禮物,我會好好收藏的!


今年一波三折的聚會終於成行,我看妳們喔!沒有我真的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