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一才剛做完產檢,週二晚上小湯圓突然大搗蛋
平常受他影響,我大都只是食慾不佳,然後伴隨每天乾嘔幾次,不過那已經蠻不舒服了
這天晚上,這小子竟然給我來顆震撼彈,讓我吐得死去活來
這還我第一次吐出東西來,而且一吐就把肚子裡的東西全都給清空了才罷休
儒在一旁瞎忙著倒水、遞衛生紙,我看他都快嚇死了,他還沒看我這樣吐過呢!
清理乾淨後,儒摸摸我的肚子,跟肚子裡的小子說"小湯圓要乖一點喔!不要再讓媽咪不舒服了"

過後的幾天也都和平常一樣,週四的早晨又捲土重來了
我每天起床一定會先喝上一杯500cc的溫開水,這是和儒交往後就養成的好習慣
結果今天一杯溫開水下肚,我先是嘔了兩次又忍下來,後來就忍不住啦!
把完完整整的一杯水又全吐了出來,不過還好這次是吐開水,沒有上次吐出食物的那種酸味
所以一下子就又恢復正常,吃早餐去啦!

今天清晨,這次沒有前兩次驚悚了,大約凌晨四點吧!我突然餓醒,連肚子都在咕咕叫喔!
這下不起床吃東西一定睡不著了,這時用了一下孕婦的特權,把儒也挖起來
跟他說我肚子餓要吃東西,儒把家裡的食物清單從頭到尾念了一遍
我終於決定了,我要吃我的紫菜蘇打配熱牛奶
儒起床幫我準備,然後等我吃飽了,兩人這才又心滿意足的睡覺去!

小湯圓這小子,真難伺候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