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防寒裝備:可愛五指襪,每根腳趾底下各有一顆防滑星星喔!

強烈冷氣團來襲,外頭冷颼颼的,實在提不起興趣去參加跨年活動
吃過晚餐後窩在沙發上看電視,儒轉到"不可能的任務3"看了起來
我拖了條棉被到沙發上,順手轉起我的魔術方塊,沒想到...我突然開竅了ㄟ
對的!我無師自通,竟然首度轉出兩個面,趕快叫儒來幫我拍照留念
說到這個,關於這種可以展現聰明與智慧的事,通常是我比較在行,儒只能甘拜下風


放下魔術方塊後,我偎著儒一塊看電視,沒多久就睡著了
直到電影散場,儒才把我叫醒,沉重的眼皮讓我決定放棄跨年倒數的儀式
直接轉戰臥室溫暖的大床,打算從2007年一路睡到2008年
沒想到就在跨年倒數的前20分鐘,生理時鐘叫醒了我,其實是起床尿尿啦!
惺忪睡眼瞄到時鐘,就快要倒數了,趕緊把儒搖醒,一起去客廳看電視倒數
倒數完再把新聞台轉一輪,把台灣從北到南的煙火秀都看過一遍,這就是我們家的跨年活動啦!
其實每年都在做同樣的事,但又有些不同,今年多了小湯圓的加入!
這是第一次三個人一起跨年喔!

迎接2008年的第一件事,就是到床上報到,睡覺去啦!
祝福大家2008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