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四那年因緣巧合的際會讓我們碰在一起,就此開始了"我們的生活"
我們共處一室,喜歡徹夜長談分享彼此的心事,喜歡互相吐糟享受生活中的樂趣
那一年的生活讓我們的情感緊密相依,事隔五年了,我們的友誼卻未曾因距離而疏遠
那天收到翁小丸的喜餅,驚覺我們寢室竟然已全數出閣,大家都從小女人蛻變成人妻了
在這裡要祝福我的101室友,大家要一起幸福喔!


一號室友:白牡丹(十一月新婚,目前有個蜜月寶寶在肚子裡)
說起我和她的孽緣,大學四年,我算一算大概有三年是和她一起渡過的
其中還包括和她同床一年,我想我上輩子一定欠她不少,這輩子才會脫離不了她的魔掌
緣份就是這麼奇妙,我們既不同班也不同系,會認識只因為她是我同學的室友
雖然她有著阿婆早睡早起的個性,沒事愛偷吃我的存糧,和冬天不喜歡洗澡這麼多的壞習慣
但我還是和她成了朋友,但請不要把我們畫上等號,我可是很愛乾淨的
她無庸置疑是我們寢室的開心果,不計形象的扮醜搞笑她都沒問題,總是逗得我們笑倒在地
直到現在我手上還握有不計其數的證據照片,準備高價出售給她老公,哈哈^^


二號室友:翁小丸(明年元月要結婚了,是我們寢室最後一個出閣的)
我們是同寢那年才認識的,那時我跟儒剛交往常有小口角,她則剛和男友分手情路不順
加上另外兩個室友一天到晚趴趴走,每每寢室只留下我們兩隻蟹子互吐心事
擔任彼此的愛情顧問,也因此讓我們建立起特殊的患難情感!
後來我和儒的感情穩定後,我一直很希望她能遇上一個好男人,會疼她的男人
現在她終於找到了,我好為她開心喔!


三號室友:薛大摸(畢業一年後就結婚了,目前有兩個寶寶了)
我們也是因為同寢認識的,那時她和現在的老公已經穩定交往多年了
因為小倆口經常趴趴走,所以她很少在寢室出現,出現時大都是睡覺的時間了
實習結束後,她搬到宜蘭老公家住,我介紹她到我實習的學校考代課
讓我們又多了一層同事身份,也剛好碰上她生命中最曲折的一段
我和幾個朋友陪著她經歷分手、復合、結婚生子,到現在她也是幸福一族啦!


這是我文定時候的照片,我們難得全數到齊了呢!
和第一張照片比起來,我們是不是都添了幾分女人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