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
鬧鐘還沒響,天色微微亮,我和儒很有默契的一起醒來
賴在床上天南地北的亂聊,突然講到要不要來驗孕,看有沒有好消息
這種事就是這樣,不講就可以不想,可以忍住,一講了就完全忍不住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馬上翻身起床來驗一下
一開始只看到一條線,心想或許時間還沒到吧!我們大概又跟上次一樣太心急了
把試紙擱在廁所,轉身去刷牙洗臉,準備要去換衣服時
儒不死心跑去再看一次,然後很不確定的說好像有兩條線
我湊過去再看一次,真的,紅線的旁邊還有一條很淡很淡的線
看了試紙的說明書,只要有出現兩條線,不論顏色深淺都是確定有懷孕
太開心了!我終於等到兩條線的這一天了
因為今天是冬至,寶寶選在這一天讓我們發現他的存在,所以我們決定叫他"小湯圓"
"湯圓的爸爸"趕緊拿出相機拍下這神奇的兩條線,還順道拍了我的肚子

看到了嗎?紅線的右邊隱約可以看到另一條淡淡的線!

12/23
昨晚洗澡前有發現微量的出血,我自己判斷應該是著床性的出血
不過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再出血了,我想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今天拿出試紙再驗一次,還是有著淡淡的另一條線,應該可以確定已經懷孕了
晚上打電話告訴媽咪這個消息,媽咪一下子還反應不過來
一直問兩條線是什麼意思,直到我宣布她要當阿嬤了,她才突然笑了
然後交代我凡事小心,不要亂吃東西和藥,建議我去給醫師檢查確定比較好

12/24
之前一直吵著要儒送我聖誕禮物,其實我要的聖誕禮物就是小湯圓啦!
所以原本想要在聖誕節那天再去找醫師檢查的,不過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
就是忍不住啦!所以今天就跑去婦產科報到啦!
醫師問"那兩條線都很清楚嗎?"我答說"驗了兩次都是淡淡的線"
醫師說那有可能會照不到東西,因為我太早來了,照了超音波後果然什麼都沒看到
醫師說"確定你懷孕了,不過大概要再等個兩週,才能照到胚胎的著床位置"
預約了過兩週再來看小湯圓的著床位置和成長進度
順道詢問了現在每天服用的維他命B群和維他命C是否可以繼續服用
醫師看完成分後說沒問題,只交代了一句"不要服用綜合維他命就好了"
還說"最近如有微量出血或肚子悶痛都是正常的,如果像月經來潮一樣出血才要來檢查"
還要我放鬆心情、多休息,不要太過緊張!
就在這個聖誕節的前夕,我拿到了最棒的聖誕禮物
小湯圓要乖乖長大喔!爸爸媽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