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起床就在梳妝台上發現一張卡片,原來是儒趁我中午睡午覺時偷偷準備的
難怪我午覺醒來喊他過來,他還一直慢吞吞不曉得在磨菇些什麼
雖然是一紙小小的卡片,不過就夠我感動的啦!

今天晚上社區要舉辦耶誕晚會,聽說有晚餐可以吃還可以摸彩
所以我們特意提早從婆家趕回來參加,大約17:00開始,樓下中庭就傳來響亮的音樂聲
從樓上開窗往下一望,現場已經佈置好了,連椅子都排好了呢!
時間逼近18:00,我和儒帶著餐具準備下樓吃晚餐,碰巧遇見對面鄰居的媳婦
她也正在往下看中庭,原來是在偵查食物出現了沒,她說以往她們太晚下樓都沒東西吃了
聽到這裡,"輸人不輸陣"我和儒當下決定趕緊下樓去卡個好位置

主持人一宣佈晚餐開始,大家便很有默契的擠到餐桌旁搶食物
原來我們社區裡住了那麼多人啊!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被人潮擠著前進,拿了炸雞、薯餅和茶葉蛋後,我退出去旁邊拿飲料
儒則繼續在人群裡奮戰,順利的搶到了油飯和包子
我們找了個靠牆的座位坐下,準備好好享受我們的晚餐
待人潮稍微散去後,我再去添了碗麻辣臭豆腐,拿些蛋糕和水果,結果吃得好飽啊!

晚餐過後的摸彩是我和儒比較期待的,不過中間還穿插了唱歌、遊戲和表演
不過為了獎品,我們還是乖乖在樓下看著節目進行,邊模仿主持人的台灣國語作樂
主持人說遊戲的冠軍可以抽紅包,趕緊說服儒下海去賺紅包
起初儒還老大不願意,不過在我的舌燦蓮花攻勢下,儒竟然自己走向舞台去參加
四個大男孩一起玩著搶寶座的遊戲,那畫面真是可愛啊!
冠軍紅胖胖的體型和儒實在不能相比,所以儒只能拿到第二名,不能抽紅包><
下來後我還幫儒拍拍手,告訴他的人生剛剛又多了一個爆點了^^

坐了好一會兒的冷板凳,終於抽到我們了,我們的獎品看起來很大盒而且很重
迫不及待馬上拆開來看,原來是手繪唐草杯碗組,看起來還不賴啦!蠻實用的
大獎並不多,大都是些家用電器,小獎和小紅包倒是有一大堆
後來小獎剩太多,還進行了第二輪的抽獎,我們又抽到了一個小福袋,真幸運^^

等了一個晚上的聖誕禮物,還不賴啦!

晚會進行中還有聖誕老公公進來發糖果,工作人員還發送螢光棒,製造氣氛
活動的主辦人真的很用心喔!這次的晚會辦得還挺不錯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