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盛裝打扮的兩人,一定要來自拍一下的啊!可惜拍完這張後相機就沒電啦><

今天搭儒的車上班,因為早上要去國小代課,而且下班後要直奔COSTCO補充糧食
一下班就跳上儒的車,走在中港路上竟然出乎意料的不怎麼塞,所以很順利的到達了COSTCO
根據上次的經驗,我們討論著要不要直接停在路旁的車格,還是要下去地下停車場碰運氣
後來決定還是下去繞一圈看看,如果幾乎全滿就出來停車格
門口的標示依舊是888個車位,難道都沒人發現它壞很久了嗎?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開下去,B1車位幾乎全滿,直接攻到B2,沒想到B2竟然異常的冷清
這次和上次來的時間差不多啊!怎麼人潮差這麼多,我想這COSTCO熱潮是有稍退了

這次我們已經先擬好了清單,東西並不多,所以我們決定不推推車
一進去就直接殺到麵包區,拿了一堆培果和麵包後,再去拿婆婆的蔓越梅和小叔的洋芋片
突然,我看到等候烤全雞的隊伍似乎在移動,趕緊跑過去湊一腳
結果因為沒有嚴格限制數量,每個人都拎了兩三隻走,還沒輪到我拿就沒了
不過後方的烤爐哩,烤雞的色澤已近金黃,我想離出爐時間應該不久了
所以耐住性子跟著大家繼續排隊等待,儒則忙著去排試吃,慰勞辛苦的老婆
果然等了才10分鐘吧!烤雞再度出爐囉!我順利的拎到一隻,超開心的^^

走到結帳區,之前長長的人龍也不見了,大家都很有秩序的排隊結帳
所以結帳也沒花去太多時間,拎著烤雞下到熱食區,發現排隊買熱食的人也少了
座位甚至才坐了五成,挑了個好位置坐下,開始品嚐我辛苦排到的烤雞
剛出爐的烤雞,一撕開外皮就冒出熱呼呼的白煙,伴隨著肉汁汩汩流出,果然鮮嫩多汁
那小翅烤得酥酥脆脆的,連骨頭都可以咬碎呢!
至於軟嫩的雞腿肉沾上胡椒粉後,那鹹香的滋味更為加分!
這烤全雞真的是好吃又便宜的平民美食,難怪人手一隻,等得再辛苦也值得!
不過為了避免製造垃圾,還有招惹螞蟻,所以我和儒在COSTCO就合力把全雞給喀光了
一隻全雞,兩個人,十五分鐘,吃光光!叔叔阿姨有練過,大家不要輕易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