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
一回到家,我就累得癱在床上,其實是因為MC來,痛得我腰都直不起來
早上一擦,看到鮮血還不肯相信,自己猜測會不會是著床性出血,還拿了驗孕棒出來驗
結果還是一條線,原來肚子裡沒有北鼻,真不想接受這個事實,但還是得接受
肚子傳來陣陣的悶痛,我就這樣躺在床上睡著了,儒則趁機去小運動一下


11/26
準時下班,外頭風吹得厲害,但是只有毛毛細雨,所以我懶得穿雨衣,哈哈
騎回家接儒一起去吃飯,難得外食的我們,每次看著一排的店家,總是得來來回回幾趟才能決定
好吧!車子停在粥舖的對面,卻在最後一刻決定去吃燒臘,我們就是這樣善變
晚餐後到婦產科報到,在外頭候診,看到孕婦在我面前晃啊晃,有一股衝動想衝上去摸她們的肚子
不過我的理智還在,還是想想就好,大家都是來產檢的,只有我,連產檢的資格都沒有><
見到林醫師,詢問這次mc有些異常的現象
醫師聽完後說"看起來,沒有懷孕的可能,下個月再加油!"
我還很傻的問了"都算準了日期,為什麼還是沒有懷孕呢?"
醫師笑說"人工受孕的,連受精卵都放進子宮了,也都還有不能著床的"
"所以懷孕是需要一點好運氣的"好吧!死心!
不過我已經連續好幾個月統一發票都沒中獎了,從這點顯示我的好運氣應該還沒用掉啊!奇怪?
還是這表示說,我沒有好運氣,在帶賽中!嗚!我不要啦!


11/27
今天回家聽儒說他有捐錢給伊甸園,理由是"想幫小寶貝積點陰德"
我之前好像也有聽說過類似的說法,如果想生孩子的夫妻,可以多做點對兒童有利的事情
其實我和儒在這方面是屬於比較被動,所以現在開始要主動點,要多做點善事
我今天也有日行一善喔!在我值門口時,馬路中間不曉得為什麼出現了一頂安全帽
有輛車的車輪卡到安全帽,發出超大的聲音,這時我才注意到
結果車上的駕駛只是倒車一下,然後就自行開走了,安全帽依舊在路中間
接著又來了一輛車,它卡到車子底盤,不過因為速度比較快,油一催就過去了
我在一旁看,覺得好危險喔!趁著空檔,看左右沒有來車,我就衝出去把安全帽撿回來路邊了
想起大學時,同學因為騎機車遇到窟窿,放在車籃的安全帽彈出,害她卡到安全帽而摔車骨折
真的好可怕喔!所以交通安全是很重要的!


12/06
下班後又到婦產科報到了,這次不像之前那樣傻傻在診所等,我們回家煮麵吃飽了才去
一去到那邊,果然被我料中,我還在三號!而且醫師正在幫產婦接生,還有的等呢!
和儒散步到7-11繳帳單,因為我跟儒打賭贏了,所以儒還請我吃統一大布丁,真是久違的好滋味^^
回到診所繼續等待,不過這次我們還準備了書去看,真的是有備而來喔!
好在沒等多久就輪到我了,這次回診是要照超音波,看濾泡成熟了沒
每次一進到診間就是要脫褲子,幾乎每次來每次都脫褲子,真的好害羞喔><
醫師說右邊卵巢有一顆幾近成熟的濾泡,左邊又是沒消息,真是奇怪,上次也是這樣ㄟ
其實每個人對排卵藥的反應不同,有些人很多顆,有些人只會有一顆,我就是只有一顆的那個
問了醫師,他說多顆卵子雖然受孕機會較大,但不見得是好事,有時反而會造成內臟積水的問題
另外還要考慮子宮內膜的狀況,受精了還得著床才行,總歸來說,我對排卵藥的反應是不錯的!
醫師給了幾個時間,要我們好好努力,如果下個月MC沒來就是有好消息啦!
趕在出診間前,儒突然問了醫師一個問題"要怎麼讓精子跑到右邊的卵巢呢?"
我看到醫師偷笑了一下,然後誠懇的建議我們可以試看看結束後右側躺休息,好像有道理喔!
或許這是所有有企盼的人都有的心態吧!總是擔心自己會忽略了哪一個細節
回到家和潓MSN,潓提起她學姐會看相的事情
她把我的照片拿給學姊看,要她看看幫我這輩子有沒有北鼻
結果答案是"我有北鼻,而且會有兩個",這不正和我的心意相通,太棒啦!
聽完這句話,我和儒像被打了劑強心針,越來越有信心,相信這個月一定會有好消息的
我們會加油,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北鼻快來報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