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當我人正在馬桶上解放的時候,突然又來了一陣暈眩,可是感覺又不太像
奇怪?是地震嗎?我四處張望家裡的擺設,好像都沒有東西在晃動,怎麼只有我感覺到晃動
打開新聞、接上網路,竟然都沒有相關新聞,難道是我的錯覺嗎?
中午再上網看一下FG,我就說是地震嘛!不過好像只有中南部的網友們有感覺到
我想是這樣的,這都要歸功於我們家的氣密窗隔音效果太好,震動時連一點聲音都沒有
再加上我們家幾乎沒有任何懸掛物,所以我根本無法確認
在8樓總共經歷過兩次地震,都是以繞圈的方式晃動,家裡不會有東西跳動或窗戶搖動的聲音
光是這點就可以減低許多我對地震的恐懼感,不然我以前光聽到"地震"兩個字都會嚇得睡不著呢!
不要笑我!我承認我真的很膽小也很怕死,我是一個非常非常愛惜生命的人

補2007.1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