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半夜還有起來一趟,專程去田裡看燈,不過因為昨天太早睡了
所以7:00起床沒有什麼難度,而且還是自然醒呢!不過一到樓下,大家也全都出門幹活去了
和儒一起慢條斯理的吃著早餐,無意義的轉著電視遙控器,好吧!週末早上實在太無聊了
拿出我的NB,今天的重點是要做出部落格專用照片的Logo,我已經決定用322-8F來發想了
就是因為這個工作停擺,所以我的部落格現在只有滿滿的字,都沒有照片
花了一個小時,終於克服透明圖層及邊緣鋸齒的問題,這關過了其他就簡單了

先合一張給大家瞧瞧吧!這時我正在努力做Logo呢!


下午,勳去斗南街上買麵包,順道帶了麵包店的新產品"甜甜圈"回來給我和儒試口味
打開精美的盒子一看,外型竟然和Mr Donut的波堤一樣,口味也相當接近
吃起來的口感稍微軟一點,不過最大的缺點"太甜"倒是沒太多改良,不過價格比較起來漂亮多了
結論是,台灣人在模仿學習這方面真的是很有天份啊!


今天的晚餐相當豐盛,滿滿一桌好菜,簡直就像海陸大餐
晚餐菜單:蚵仔煎、炒蛤蠣、排骨酥、梅干燉苦瓜、炒A菜、四物羊肉
婆婆的蚵仔煎料好實在,只有薄薄的粉,吃進去滿口都是蚵仔,好幸福的感覺啊!吃再多都不膩喔!
蛤蠣也是我的最愛,昨天煮清湯,今天炒九層塔、醬油和酒,超下飯的!
這次的排骨酥是醃紅麴醬的,吃來有點淡淡的酒香,外皮酥酥香香的,我吃了好幾塊呢!
梅干燉苦瓜也是婆婆的招牌菜,這次的苦瓜相當厚實,婆婆燉得很入味,而且不苦,好吃!
四物羊肉是公公的指定菜,他還特地去市場買了羊肉和藥包回來要婆婆煮,說要給大家補一補
其實正在咳嗽的我應該不能吃補,所以意思意思的吃了一點,那羊肉燉得真是軟嫩
大同電鍋真是家庭主婦的好幫手啊!每個家庭必備喔!


晚餐後,整理一下婆婆援助的物資,連白米和家裡所有的水果都給打包了,桌上剩下的甜甜圈也沒放過
然後滿載著回家,上路前聽廣播大概知道有塞車,光是走到西螺的這十公里就花了20分鐘吧
原本計畫要去樓下泡個湯的,結果被塞車給擔擱了,加上家裡亂糟糟的需要整理一下,殘念><
開始分工合作,儒去組裝鞋櫃,我則去整理蔬菜、準備明天的晚餐
最後,兩個人一起去收衣服、摺衣服,做完後,兩人攤在沙發上,總算是可以休息了

補2007.1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