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接到辦公室電話,問我要不要參加"小市民,大希望"的活動,目前彩金上看八億
我覺得還蠻有趣的,就參加囉!
差了個小鬼頭送錢下樓,沒多久小鬼頭送上一張號碼單,裡頭記錄之詳盡
包含參加人員、出資金額到彩金分配比例,還貼心的將號碼全數影印一份,大家共享圈圈樂
可見這個活動行之有年,才能做出這樣完整而詳盡的號碼單,真是厲害啊!
直到開獎前,空檔的時間我都在計畫要怎麼分配獎金,"一券在手,希望無窮"這句話說得真好
但是"開獎的瞬間,就是希望破滅的開始"這句話好像常跟著一起出現,這時不免要自怨自艾了
對於我們這種"頭殼尖尖"的人來說,要中統一發票都難了,更何況是樂透
投資的那一百塊錢,就當是拿去做善事了吧!

今天的則是因為上次"沒人中頭獎"
於是辦公室再發起一波更大的集資活動,幾乎全體員工都參加了
還找了比較帶賽的老師開了幾個號碼,打算避開這些號碼,逆向思考,哈哈
我照例投資了一百元,買個希望囉!雖然我覺得不太可能中頭獎,不過湊湊熱鬧囉!
因為大家一直說"中頭獎後大家都不用上班了
沒有參加集資活動的人要留守學校繼續上班"我可不想留守啊!

晚上一回到家,看見儒竟然也買了兩張
問儒比較想"中樂透頭獎"還是比較想"有北鼻的消息"二選一
他很認真的考慮了很久"中頭獎後拿些錢出來做人工受孕難道不行嗎?"
好樣的,竟然想魚與熊掌兼得
其實我覺得平凡過日子也沒什麼不好,因為我無法想像一夕致富的感覺是什麼
只要有個房子可以窩,有疼我的老公,能盡情享受生活
最好再來對可愛的兒女,那我就心滿意足了

想魚與熊掌兼得的儒,看他的頭這麼大,就知道他有多會算了吧!


補2007.1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