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儒正在家裡擔心,想我為什麼還沒回家,不過他真的很耐得住,竟然一通電話都沒打ㄟ
撥了電話告訴他我要回家了,他在地下室等我回來,把小Vino換成阿紅,出發往COSTCO
一路上沒什麼塞車,真正塞的是COSTCO的停車場,動線規劃不良,整個B1和B2沒有半個車位
外頭標示還有888個車位,真的是騙人的,一大群車隊在停車場繞來繞去
我和儒繞了兩圈,放棄,停到外頭收費停車場去,那裡位置大得很呢!


進到COSTCO,還是一窩蜂的人,幾乎每條走道上都塞滿了人和推車,大家緩慢的移動著
大概不是假日吧!試吃的攤位很少,但是排隊的人還是很多
可惡!其中熟食區的隊伍是最誇張的了
據說烤雞又便宜又大隻,可惜前方排隊人潮讓我看不到烤雞就先卻步了
我和儒大致晃了一圈,帶了網友推薦的餐包和咖啡,再順手抓了蔓越莓和洋芋片就去排隊結帳了
結帳處也是人潮洶湧,緩慢移動,等了很久很久才輪到我們結帳,真的是專程來排隊的ㄟ
一下班就趕來這裡,我和儒都還沒吃晚餐呢!所以我決定跟熟食區的人拼了
就是排隊也要吃吃看傳說中的雞肉捲和熱狗,買到手的那一刻,幾乎要感動落淚了,好辛苦喔!
不過看到儒吃得一嘴滿意,就絕得很值得了!

傳說中美味的雞肉捲,不過因為肚子容量有限,所以牛肉捲下次再見!


加上滿滿酸黃瓜醬的熱狗,還有可免費續杯的可樂喔!吃起來超過癮的!


看儒這滿足的表情,他真的很適合拍漢堡的廣告!有沒有人要來洽談一下啊!


COSTCO教戰守則:
1.不要想停地下停車場,那些位子是留給有運氣的人停,沒運氣的我們多繞只是多浪費油錢而已
2.進去時不要推推車,方便快速移動,取得自己想買的物品
3.搶試吃時一定要快、狠、準,稍有遲疑就看別人吃吧!
4.一定要分工合作,逛得差不多時,要先去排隊等結帳,其他人還能把握時間小逛一下
5.熟食區的人潮不要怕,等久了就是你的!想吃就不要怕辛苦
結論是,一定要先想好要買些什麼,看準目標就下手
因為人太多了,我怕賣場裡氧氣會不夠,哈哈!

補2007.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