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整理好要出門時已經比平常晚了約5分鐘,一心只想著要趕快到學校
結果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我一如往常的騎著小Vino上班,就連在福科路路口的紅綠燈也如常運作
福科路口的紅路燈一共有四個燈,分別是紅燈、左轉、右轉和直行綠燈
我習慣停在待轉區,等待綠燈(右轉和直行)亮起路時的那一刻便快速左轉上福科路
就在我轉上福科路時,不妙,有警察在跟我招手,我知道他手上拿的那一疊是紅單
警察檢查了駕照之後,要我出示行照,我發現行照不在身上,心裡還幻想可以因此逃過一劫
沒想到他無線電一問,連儒的名字和我家住址都被翻出來了,幻想破滅,只好乖乖領單囉!
"未兩段式左轉"這六個字要價六百元,好不甘心啊!
就在我被開單的同時,另一位警察出手去攔下一個目標,沒想到這人真是帶種,竟然直直給他全速前進而警察也不是省油的燈,只見他不慌不忙拿起火箭筒相機,瞄準,喀擦,轉身又寫了一張紅單
到學校趕緊打電話跟儒懺悔,儒安慰我說"年關將近,警察最近動作頻頻,都是為了他們的年終獎金啦!"
看來我也為全國的警察奉獻了一份獎金,雖然我極度不願意!

不要小看這幾個字,一個字可要價一百元呢!


被開單就很慘了,拿到郵局繳錢,還要被郵局賺一筆手續費,政府真會壓榨我們!


補2007.1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