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跟你分享快樂的時候,你永遠笑得比我更大聲,然後兩個人就哈哈哈哈的笑個沒完。

02跟你分享難過的時候,你會因為捨不得我哭,然後自己哭得稀哩嘩啦的,讓我忙著安慰你,忘記自己到底在難過什麼。

03天氣冷的時候,你會幫我搓搓手,讓我躲在你懷抱裡,就不怕被風吹得直發抖。

04不敢跟媽媽說的秘密,可以跟你說,因為你一定會幫我保密的。

05在我耍賴的時候,你會答應我的要求,然後露出一臉無可奈何的表情。yes!我贏了。

06在我們迷路的時候,你會去跟路邊的辣妹問路,然後我們就可以找到正確的方向。

07在我被蚊子咬的時候,你就會用你的特效藥幫我擦,然後我就不會很癢很癢了。

08在我吃水果的時候,你會幫我削皮,伸手讓我吐籽,降子我的肚子裡就不會長出小樹苗了。

09逛街的時候,你會幫我提包包,讓我的手有空給你牽著,我就不怕走丟了。

10騎車的時候,你會把外套反穿,讓我抱你的手藏在外套裡,手就不會冰冰的。

11走路走累的時候,你會背著我一起走,雖然累得汗流挾背,但是你還是一直背著我。

12打賭贏的時候,你會當我的奴隸一整天;打賭輸的時候,你還會讓我賴皮。

13你會把部隊裡的事一五一十告訴我,雖然囉哩囉唆的說了很久很久,我都快沒耐性了,可是我還是覺得你很可愛。

14你會用你最厲害的絕招叫我起床,讓我不會賴床,自己心甘情願的清醒過來。

15很多想去的地分,你都會跟我一起去,就像是在完成夢想一樣。跟著自己心愛的人到很多很多地方留下愛情的痕跡。

16路上看到好看的男生衣服,就可以想像你穿上的樣子好不好看,讓小姐問說你多高、體格怎樣,皮膚黑不黑,我就會很驕傲。

17在我卸妝之後、穿著睡衣、戴著眼鏡,還有你一個人會說我還是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