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d (cant help..)
標題:  我的一些想法

我想起來了
在口試前
那早送早餐給妳的路上
我想通了
"距離根本不算甚麼,小小的台灣上能遠到哪去"
然後,其實我是以小小的興奮面對口試的
因為口試後就能跟你見面
見面時我就能告訴你這個想法
不幸的
6月30日的見面因為妳們的活動夭折而取消
~~~~~
今晚的通話
瞭解到我倆的顧慮與共識原來是那麼接近
自責
無法給妳安心的感覺
為什麼一個在東一個在西
為什麼好男就得當兵
或許
我們該把焦點放在我跟妳的相遇
而非時間與空間的隔離
況且
如果以妳所謂的"尾巴思考法"
挑戰總得有些難度
克服起來才有成就感的不是嗎
~~~~~~
雖然之前對妳跟他之間的故事多少有些臆惻
今晚總算由妳口中得知始末
對於妳在那期間所受的委屈與內心的矛盾煎熬
除了心疼還有些慶幸
慶幸妳跟他未曾開始
否則妳可能會被傷得更深
而我們....
可能也沒有我們
~~~~~
請千萬要小心保護自己
知道嗎
聽到你淡淡的說自己又被割傷時
我有多希望馬上飛身到妳身旁為妳包紮
~~~~~
其他還有些心情與想法
我要整理一下
想想該怎麼表達
晚安
seet dre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